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神奇的算式[產品][美容]

王牌產品 + 王牌產品 = 2款王牌產品?


筆者自認數學不精,不過也知道有時候1 + 1並不一定等於2的道理。特別是在美容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領域,更非「死板」的數術算式能夠將美容為女性所帶來的驚喜規範起來,因此,在美容界中,很多時候會出現1 + 1 ≥ 2的情況呢!就正如以下筆者將要介紹的嶄新產品—美國醫學品牌DMK的Super Serum,它結合了品牌的兩大王牌精華:Beta Gel與Direct Delivery Vitamin C,迸發較單獨使用以上2款產品加倍強勁的修護力量,塑造完美嫩肌。

三大焦點成分 煥發協同威力
Beta Gel成分中的β葡聚糖能提升肌膚自身免疫力,消炎降敏,瞬間修復肌膚;Direct Delivery Vitamin C採用獨有科研成果,能將維他命C直接帶到肌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美白、抗氧化作用。而新配方Super Serum結合了上述2種王牌精華,其優勝之處是它除了結集了β葡聚糖和維他命C,還新加入三氟乙醯三肽-2作為核心成分。這3種成分一同滲透到肌膚底層時能夠互相影響,彼此提升功效,使Super Serum能減緩紅腫及發炎,加強肌膚免疫能力;刺激細胞分裂再生並修復組織,促進癒合;增加膠原蛋白產生;抑制酪氨酸酶,減少黑色素形成;高度抗氧化,延緩衰老及保濕,其美肌效果絕非單獨使用2支精華所能比擬。

多重保濕效能
除了以上重點成分,產品還蘊含泛醇(維他命原B5)和PCA鈉等成分,其中泛醇能與維他命B6合力提升肌膚的玻尿酸含量,再加上天然保濕因子PCA鈉,能提升肌膚自身的保濕能力,時刻保持肌膚水潤亮麗。產品性質溫和,特別適合護理敏感、受創傷的肌膚,非常推薦受痤瘡、濕疹等肌膚問題困擾,或完成微針、光學護理療程的人士使用,只須薄薄塗抹一層Super Serum,即能體驗超越你所想的超級美肌果效。

資料提供:智美技術貿易有限公司 (www.ibt-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746 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