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IOLOGIQUE RECHERCHE 為肌膚改頭換面[專訪][產品][美容]

任何事情也有重新開始的機會,皮膚亦然。


Mr. Delapalme十分欣賞Florence重質不重量的經營方針,這與BR的一貫理念不謀而合,難怪雙方多年來合作無間。

Dr. Allouche指出Second Skin最初的概念是幫助燒傷皮膚的人士修復皮膚創傷,不過產品的煥膚功效並不止於此,對於護理經常接受激光、煥膚療程的皮膚,以至是對抗衰老亦能發揮超卓的效用。

Second Skin由精華素與貼片組成,精華素能活化貼片中所含的透明質酸與其他高效成分,使之得以迅捷發揮美肌作用

隨著年月穿梭,新陳代謝減慢、細胞更新速率比不上衰亡速度,加上外在環境因素,如日曬、創傷等,致令皮膚的美態日漸消逝。如今,美容科技為我們帶來希望,BIOLOGIQUE RECHERCHE的2位專家—Head of Creation Dr. Philippe Allouche和C.E.O. Mr. Pierre-Louis Delapalme專誠由法國到港,送上品牌全新專業療程產品Second Skin,並為我們揭開其煥膚再生的奇妙功效。

科研突破—媲美第2層肌膚的美麗元素
Dr. Philippe Allouche興奮地表示Second Skin實為美容市場中一項突破性發明:「經過10年研究,我們成功研製一部Hyaluronic Acid Electrospun Machine,它恰如3D印刷一般,能將純透明質酸編織成極纖薄的靜電紡絲貼片,成就Second Skin的基礎。」他闡釋道:「貼片以分子量極小(77kDA)卻能盛載較自身重量多1,000倍水分的優質透明質酸作為核心成分,含量達80%之高,濃度更較一般美容產品所用的高40倍,有效發揮2大功效—為乾癟的細胞補充水分,使之回復豐盈飽滿,即時達至撫平皺紋痕跡;激發真皮層及表皮層細胞之活性,啟動細胞更新,長效幫助肌膚蛻變如新。」Mr. Delapalme補充指Second Skin的貼片與一般面膜不同,它能整片完全溶解並滲透到皮膚細胞之中,不會出現傳統面膜紙的浪費情況。

合作無間 拓展亞洲美容市場
二人大力推薦香港的愛美人士接受Second Skin護理,Dr. Allouche剖析道:「亞洲人皮膚油脂分泌較為旺盛,不少人會採取過於積極的方法以抑制油脂問題,以至肌膚變得脆弱;此外,大受香港女士喜愛的激光護理亦容易令肌膚『受損』,因此,Second Skin正是修護皮膚損傷,使之仿如新生的法寶!」提到品牌在本港的發展,Mr. Delapalme欣喜得到代理商生命平衡有限公司總經理連淑霞女士(Florence)的協助,讓品牌得以在本港以至亞洲地區站穩陣腳,無垠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