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魔法般的修復力量[產品][專業知識][美容]

「創傷性」美容療程已成為當今的大熱護膚潮流,但有否想過療程後如何為肌膚進行適切的護理?


激光美容及醫學煥膚等療程一向深受一眾愛美女士追捧,但若進行療程後,沒有讓皮膚得到適當休息,便可能會為花容帶來反效果,造成細胞受損,甚至影響外觀,女士亦會因此而變得鬱鬱寡歡。但現在開始不用再為上述問擔憂了,由西班牙醫學治療品牌Skin Clinic研發的極速修復孖寶有效加速傷口復原,令肌膚回復健康無瑕的狀態。

修復傷口的最佳拍檔
系列產品包括有透明質酸晶體(50ml)及降紅降敏精華(60ml),前者成分為1.5%純透明質酸,能針對改善煥膚、激光等創傷性療程的皮膚,修復受損的細胞組織,令傷口迅速癒合成光滑無瑕的肌膚。除此以外,它亦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源源不絕為肌膚補充失去的水分之餘亦能鎖緊保濕,使皮膚重現晶瑩剔透。

後者的主要成分有高濃度蘆薈、紅沒藥醇及山金車,清爽的質地能迅速滲透肌膚,尋找敏感根源,有效舒緩、減退紅腫及過敏反應,速效鎮靜肌膚,令肌膚變得嬌嫩幼滑。兩款產品配合使用,無疑是修復肌膚創傷的完美組合,但亦可分開使用作肌膚日常護理,改善敏感狀況及帶來水潤亮澤的驚喜效果。

多重方法成就完美肌膚
極速修復孖寶有多種不同而有效的使用方法,若針對修復皮膚上的傷口,可以2:1分量把降紅降敏精華混合透明質酸晶體化身修復面膜,敷於面上待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便可,連續使用3天,傷口即有明顯的癒合反應,而發炎情況亦會有所改善;若想改善局部傷口,可單獨使用透明質酸晶體作厚敷,直至完全覆蓋護理部位;亦有效改善濕疹肌膚,平日可取適量的透明質酸晶體與面霜混合,然後於面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可使皮膚更幼滑細緻。另外,單獨使用降紅降敏精華除了有效降低皮膚過敏反應外,亦能加強皮膚免疫力,抵抗外來污染侵害。

資料提供:R Medical (www.facebook.com/Rmedic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