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基因測試x皮膚健康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講座以健康為主題,吸引一眾對健康生活要求非常高的人士聽講,從中認識如何透過科技保持健康。
下載


22 OCT 2015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早前舉辦講座,為關心健康及美麗的客戶介紹對健康大有幫助的量子晶片(Quantum Energy Bio-pad)。除此以外,大會更邀請到領先基因個人基因檢測中心的醫務總監郭旭龍醫生為與會人士講解基因(DNA)與健康的關係,以及有關基因測試的知識。

講座甫開始,治強美容的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率先致歡迎辭,並介紹美國製造的量子晶片,謂晶片體積雖小卻對身體健康有著莫大功效,「它以人體中的電磁場啟動,把它放於左手並緊握,你便會感受到有一股暖流進入體內,它以無線電頻率調節生物電磁場,幫助平衡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只要把它貼在身體任何地方,便能強健體質,鞏固健康。」

隨後,郭旭龍醫生與基因服務顧問溫恆榮先生一同講解基因的概念,郭醫生認為每一個人的基因就像不同的說明書,只要及早進行檢測解讀,便能清楚知道自己屬於何種體質,從而挑選適合自己的生活、食物或運動去預防疾病,「例如女生通過基因檢測,可及早了解自己患上頑症的風險之高低,從而及早預防,並進行一系列的生活、飲食調節以減低風險。」最後,大會安排了問答環節讓與會人士向郭醫生提問有關基因知識,讓講座於一片熱鬧聲中結束。



譚博士認為現今的美容儀器日益先進,有助改善大眾健康。

郭旭龍醫生表示及早進行基因檢測,能有效預防各種疾病。

溫恆榮先生認為人體細胞就像圖書館,而基因就是一本本被等待解讀的書本。


譚博士手中正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量子晶片,操作極簡單之餘更有效促進身體健康。

與會人士緊握量子晶片並集中精神感受它傳遞到身體內的電能暖流。

與會人士聽講後,紛紛提出對基因檢測的疑問,而郭醫生亦積極解答。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