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治強美容 求變創新帶來喜訊[專訪][產品][儀器][醫學美容][美容][減肥][健康][營運管理]

聲如洪鐘、笑面迎人、活力充沛、說話時手舞足蹈、慷慨豪爽、真情坦率、俠義熱心,相信不只是筆者,以至大家都認同以上是對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Bio)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的貼切形容。


譚達治博士分享經營之道:「做人、做事、做代理都是一樣:"First do no harm",為人著想,安全為上,給對方帶來保障,和平關係自然而生。」

「加能德TM」活水系統及其活水系列產品─藍活水。後者為奧地利原裝進口的純淨、優質天然礦泉水,能釋放極高的正頻率,平衡人體能量,煥發健康朝氣。

最新登場的Skinactiv晶鑽電頻滲透美容儀功效出眾,外形時尚,相信會成為亞太區美容展的焦點之一。

Bellewave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專業套裝及家用產品),專責修補受損的DNA,令細胞回復健康,締造肌膚逆齡奇蹟。

Bellewave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專業套裝及家用產品),專責修補受損的DNA,令細胞回復健康,締造肌膚逆齡奇蹟。

Pollogen Geneo+ 加氧射頻美顏儀糅合OxygeneoTM加氧動能科技、Tripolar第3代射頻科技及超聲波技術,3效合1,為肌膚送上源源氧分、水潤活力。

Smoothskin Gold體積小巧、簡單易用,加入獨家Detect and SetTM、智能感測器、自動檢測膚色功能,助你輕鬆除去毛髮,打造光滑細緻BB肌。

8月分舉辦的「加能德TM」活水科技健康活膚講座吸引了眾多關注健康的美容從業員出席。

28歲的治強美容有魄力、有幹勁,在早前的Bellewave Stem-cellogist TXTM全新技術發布會上,譚博士伉儷、女兒治強美容業務發展董事Ms. Kendy Tam聯同Bellewave高層及嘉賓魔術師甄澤權(Louis)齊齊祝酒,同賀公司大日子。

Louis的魔術技驚全場,譚博士被逗得笑逐顏開。

治強美容的展位在每年的亞太區美容展上都甚受歡迎,為一眾參觀人士踴躍查詢。

不經不覺,譚達治博士帶領治強美容屹立美容業界已有28個年頭,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專業美容儀器和產品代理商之一。經治強美容網羅的頂尖美容儀器和產品品牌數之不盡,包括Bio-Therapeutic、「加能德TM」(Grander)、Pollogen、Bellewave、Nato2、Smoothskin、Slendertone等,透過當中的預防及延緩衰老科技與成分,宏揚自然療法,致力提升人類的能量領域,為大眾締造美麗、健康。

亞洲微電之父 
為人類締造美麗健康
「1987年因一次機遇認識到美國Bio-Therapeutic Inc.的創辦人Mr. James Yutaka Suzuki,我倆一拍即合,於是結盟合作,共同推廣當時未為人所認識的微電流生物科技。」譚博士憶述道。本身是工程師的他,坦言花了多年時間反覆鑽研,同時不斷吸取經驗,最終成功將微電流生物科技順利打入香港美容市場,一改當時流行傳統人手按摩之風,以高端的生物微電流儀器喚回年輕美肌,發放健體養生之效,從而提升美容院的專業形象。而超白金微電整全活膚儀-藍鑽升級版、掌上寶-納米超白金能回復美療儀(升級版)、冰鑽激活嫩膚儀及救急迷你大夫TM等,更是風靡業界的佳作。由生物微電流護理引領至美麗健康人生的成功個案無數,譚博士因而被冠以「亞洲微電之父」的美名!

隆重宣布 求變創新
發展至今,治強美容所代理的品牌在香港美業界的覆蓋率極高,在國內和澳門亦相當受歡迎,深得客戶的疼愛。在28年穩固業務的發展基礎上,譚博士向大家宣布一個重要消息:「互聯網的世界訊息千變萬化,令現今世代的人追求快速、新鮮,如果你不適應這個大環境,便好容易被人淘汰!引用歌詞─『變幻才是永恆』,我深信,只有求變,才會有進步、有突破。因此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將會有革新的變化,將歸納於輔安科技(集團)有限公司(Full Comfort Technology (Group) Ltd.) 旗下,以配合業務拓展。」

打響頭炮的是奧地利「加能德TM」活水系統,一種能活化水質、活化環境、活化機體的科技系統。譚博士稱嚴格來說不能用「頭炮」來形容,原因是早在1991年已成為了「加能德TM」的亞太區獨家代理,推廣活水科技可謂從無間斷,但鑑於早前揭發鉛水事件,惹來大眾高度關注每天飲用的食水之安全,而「加能德TM」以神奇的活化水質力量,透過訊息共振技術影響水分子的結構,還原水的本質,使之重回純淨、無污染的狀態,是捍衛健康的不二之選。

活化水 活化你
譚博士詳細解釋「加能德TM」活水系統的運作原理:「我們委托香港著名大學進行兩份檢測報告。第1份用以檢定「加能德TM」系統在無電、無過濾的情況下,藉著「加能德TM」高頻濃縮液傳遞『訊息』,改變水分子的結構,使其分子重新排列,發揮特強的抑菌作用,令水於一瞬間無菌、無毒素,回歸精純本質。而人體細胞其實分為好氧性和厭氧性,好的細胞需要氧分才能生存,得以活躍;壞細胞則毋須在氧氣環境下都能存活。不過,高氧量卻是壞細胞的天敵,當遇上高氧環境時,便會立即被擊崩。」由此可知,高氧量的「加能德TM」活水正是鞏固健康的關鍵。

另一項研究測試,是透過專門用以化驗食品安全的斑馬魚,將10條放置於內含500PPM鉛粒水的魚缸中,半小時後有8條死亡。放置在另一個注滿「加能德TM」
活水的魚缸裡,同樣是半小時,斑馬魚的死亡率大大減少了70%。譚博士透露,現正進行另一個針對鉛水事件的深度實驗,測試斑馬魚的耐活性有多久,以及水中的毒性下降了多少等,報告結果稍後公布。

「加能德TM」活水系統在國際間大獲好評,其工業型、通用型、輕便型、活能棒廣泛應用於世界各地的酒店、機場、騎術學校、食品工廠、水療館、美容院、家居等,因應不同處所和用家之所需,為其提供無論是飲用、煮食、清潔食具,還是沐浴等,都潔淨、清純、安全的水。

超凡的科技 逆齡的秘密
安全至上,科技領先,從來都是治強美容的優勢。瑞士高端專業護膚品牌Bellewave便是當中的矚目代表。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專業套裝及家用產品)的登場更廣獲業界的無盡掌聲。其配製靈感源自榮獲諾貝爾醫學獎的端粒(DNA染色體的末端)的發現,它是維持細胞年輕的關鍵。療程產品的核心成分Teloxtend-TXTM,有效促進細胞功能並維持端粒的長度,從而緩減細胞的衰老速度,延長其壽命達1/3;配以從珍稀的瑞士Uttwiler Spätlauber蘋果中提取之幹細胞Stem-cellogistTM,進一步激活皮膚幹細胞的再生能力,煥發卓著的活肌效能。

以色列Pollogen匠心獨運的作品─Geneo+ 加氧射頻美顏儀,絕對是美容院的必備之選。它集OxygeneoTM加氧動能科技、Tripolar第3代射頻科技、超聲波技術於一身,OxygeneoTM加氧動能科技不但可深層潔膚及溫和去除角質,其引發的波爾效應(Bohr Effect),更可大幅提升皮膚細胞含氧量,同時幫助有效的活性成分源源帶到肌底,使肌膚變得滋潤亮澤;Tripolar第3代射頻科技專責促使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迅速趕走鬆弛和皺紋;超聲波技術有助降解皮膚層的密度,輔助活性成分快速滲至細胞之間,成就俏麗活力美肌。

嶄新點子 焦點亮相
2015年快將完結,譚博士實行令治強美容的28周歲精彩到底!隆重推出全新代理品牌Skinactiv的晶鑽電頻滲透美容儀。他介紹道:「這部便攜式的儀器功效出眾,而且價格相宜,能提供無針美塑療程,採用的電穿孔導入和電頻滲透技術能在細胞膜臨時形成電鍍磁場,從而開啟中胚層,令配套產品的豐富營養成分1滴不漏地滲透目標皮層,改善新陳代謝之餘,著手解決各種肌膚問題。」Skinactiv晶鑽電頻滲透美容儀將會在香港的美業盛事─亞太區美容展焦點亮相!

除了代理,譚博士在教育培訓方面絕對不遺餘力,微電美容培訓、自然療法傷痛研習班等都令一眾美容師獲益匪淺。桃李滿門的譚博士,特別在此專訪尾聲為大家送上一個好消息:「我們準備開辦調整牙骹關節(TMJ)班,對象不限於業內人士,開放給公眾參加。全因眼見現在不少人生活壓力過大,紛紛出現肩頸問題,原來這與TMJ有關。我將為大家講解都市痛症的成因,以及無針、無線、無刀、無剪、無藥的有效處理方法。」大家要密切留意!

與譚博士並非首次交談,每次在短短訪談後,總予筆者一種閱讀百科全書的感覺。學識淵博,集活水與微電之大成,譚博士堪稱第1人。正是因為他時刻充滿豐沛的生命能量,推動治強美容穩中求變,開創革新一頁,繼續為人類健康美麗帶來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