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國際—Dr. Rainbow & Dr. Face「排毒新方法」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美容師為模特兒覆蓋Dr. Rainbow養生儀及Dr. Face童顏儀,令其面部及身體充分排毒,喚發身心健康。
下載


為客戶引薦韓國Dr. Rainbow養生儀與Dr. Face童顏儀的亞洲總代理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早前於佐敦恆豐酒店舉辦發布會,邀得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儀器生產商Myung Shin Medical.Co., Ltd. Manager Ms.Grace Son為大家詳盡講解儀器美機體所帶來數之不盡的優點。

名馬國際Marketing Director Mr. Lam Cheung在發會布開始指出,現代人生活忙碌,運動仿佛已經成為奢侈品,以至令身體積聚毒素無法排出,而採用醫療級遠紅外線的Dr. Rainbow養生儀及
Dr. Face童顏儀正好給予大家有效的解決方案:
「1小時的醫療級遠紅外線療程,等同於跑步30km的排汗效果,並比一般排汗只能排出水分及脂肪能量等效果更為顯著,因為它有助積聚於體內的重金屬及有害毒素排出,使身體更健康。」接著由Grace講解:「兩款儀器的專利技術納米碳纖維所產生的醫療級純遠紅外線,可滲透皮膚底層5cm之多,引起原子和分子的共振,形成熱能反應使皮膚從深層溫度上升,幫助血液循環、增強免疫力及令皮膚光滑幼嫩等。」

隨即的療程示範,公司的Chief Advisor Ms. Kitty Lau負責講解流程步驟。而當療程結束一刻,在場人士無不對模特兒容光煥發的肌膚驚喜嘩然。經多位用家真情分享後,著名紅星林漪琪的出現掀起全場高潮,她為大家分享使用心得。最後幸運大抽獎問答環節,幾位幸運兒獲得名貴的童顏儀,讓活動在一片熱鬧氣氛中圓滿結束。



Lam表示即使沒有進行適度運動,養生儀及童顏儀亦能為大家帶來深層排汗效果,清除體內多種毒素。

Grace 詳盡講解儀器的製造原理及其為身體帶來的多種功效。

把養生儀和童顏儀由韓國帶到香港的關鍵人物Mr. Ricky Jang亦有出席是次發布會。


模特兒接受Kitty訪問時表示療程後皮膚比之前變得更光滑及緊緻。

紅星林漪琪表示儀器的效果顯著,令自己不但皮膚質素,更連精神都變得更好,亦已介紹給同場出席的母親使用。

Lam聯同各專家團隊齊齊合照,引證是次發布會之成功。


活動現場人頭湧湧,可知名馬國際的號召力多麼厲害。

幸運兒獲頒有林漪琪親筆簽名的童顏儀開心非常。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