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自然新「髮」現髮型匯演[業界活動][美髮]



Insight國外部亞洲區總經理Davide Ramponi(左七)、大昌華嘉副總經理—美髮及美容護理用品Ms. Mary Yip(左六)聯同一眾知專設計學院的學生合照,見證髮型匯演圓滿舉行。
下載


大昌華嘉香港有限公司早前於中環蘭桂坊酒店為旗下代理意大利著名天然護髮品牌Insight舉行髮型匯演,並與Image Lab 360º 攜手合作,請來知專設計學院的導師及學生即席示範今季最流行的髮型色調,以多種髮色造型展現不同的時尚型格,顛覆傳統染髮藝術,並展示不同的髮型塑造及護理技巧,示範中更有導師及學生互相交流創作意念,令與會人士見識到各式各樣的染髮技巧、修護理念及潮流趨勢。

活動首先由Insight的國外部亞洲區總經理
Mr. Davide Ramponi致歡迎辭,他表示很高興引入了這個天然有機品牌,並即席說明品牌背後理念:「以往大眾普遍使用含有傳統化學劑的洗頭水或護髮素去護理頭髮,造成頭髮枯黃,甚至輕易脫落的狀況出現,為此引入的嶄新護髮配方,以全天然植物成分,保護頭髮免受不必要的化學品及環境污染傷害;即使是染髮產品,也帶有高度的修護效能。」

接著Image Lab 360º團隊中的風格造型師Mr. Zen Yip及知專設計學院髮型講師Ms. Cecilia Pritchard帶領知專設計學院畢業學生與模特兒以互動形式進行流行髮色示範,在過程中畢業學生除了展示出充滿創意的髮式造型及護理技巧外,亦讓與會人士體會到天然品牌Insight有機頭髮染料的明顯著色效果。



Mr. Davide Ramponi強調品牌擁有不傷頭髮的有效配方,用家可安心使用。

Image Lab 360º風格造型師Mr. Zen Yip(左)及知專設計學院髮型講師Ms. Cecilia Pritchard為畢業學生提供靈感及技巧指導。

知專設計學院畢業學生即場示範不同的髮型創作技巧。


知專設計學院畢業學生即場示範不同的髮型創作技巧。

Mr. Davide Ramponi與Ms. Mary Yip均對這次的髮型示範非常滿意。

品牌其中一款主打護髮產品「再生活力系列」,有效滋潤髮絲內部並鎖緊水分。


另一主打產品為針對染後秀髮而設的「亮澤護色護髮膜」(中),能強化保護經漂染後的毛髮及延長染髮效果。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