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天喬遷慶典[業界活動][美容]



怡天的精英團隊上下一心,在鍾蔚庭先生的帶領下,齊心將公司業務推至更高峰!
下載


業界的領航者之一─怡天國際有限公司早前舉行喬遷慶典,選址商業新區觀塘的電訊一代廣場作為辦公基地以配合業務拓展。多方與怡天合作無間的夥伴均出席簡單而隆重的開幕活動,場面熱鬧。

怡天的精英團隊一早在慶典開始前已列陣,準備迎來每位到賀的來賓。公司靈魂人物─Director鍾蔚庭先生(Jackie)與來賓熱情握手、合影,並帶大家參觀佔地3,000多呎的工作基地,包括工作間、活動護理/演示間、頂尖儀器及產品陳列室等。他又特別介紹公司最新代理,美國FDA認可的Syneron Candela優熱塑Ultra Shape® V3,勢必領導瘦身美體新熱潮。

Jackie在受訪時表示,感謝客戶們多年來的支持和擁護,將繼續致力完善醫美體系,為客戶引進更多劃時代精彩的醫美儀器和產品。一浪接一浪的豐富大抽獎,令全場來賓的歡笑聲從無間斷。在此祝願怡天生意繼續興隆,為美業界開創更多革新潮流。



Jackie指身旁的優熱塑Ultra Shape® V3於50多個國家擁有逾30萬個臨床個案,其卓著的塑身效能毋庸置疑,定必成為國內及香港醫美業界的新星。

怡天的喬遷慶典上貴賓滿堂。

怡天的喬遷慶典上貴賓滿堂。


怡天的喬遷慶典上貴賓滿堂。

怡天的新址設有活動護理/演示間,既可供客戶體驗多台優秀儀器的功效,亦能在打通後化身培訓室,為客戶演示療程及進行講解。

除了矚目的儀器優熱塑Ultra Shape® V3、Doublo-m、SIG、Superior外,家用的V-form 瘦面帶和Renlive修護產品,都引來不少來賓查詢。


Jackie與怡天的Managing Director Ms. Maggie Wong為豐富大抽獎的幸運兒頒獎。

恭賀的花籃沿怡天的正門一直伸延,可知公司的客源和人緣都甚廣。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