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斯佳美容協會參與第43屆中國國際美博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鄭明明教授BBS(前排右)、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美容化妝品業商會會長馬婭女士(前排正中)、陸惠芳會長(左一)聯同一眾嘉賓,主持中國國際美博會的開幕典禮。
下載


第43屆中國國際美博會早前一連3天假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館舉行,國際斯佳美容協會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及會長陸惠芳同赴廣州,一起參與是次盛事,更於美博會前夕,率先出席了中國美容意見領袖高峰論壇及2015年《中國美容意見領袖》年度經濟人物頒獎盛典。

席上,鄭明明教授以組委會評審主席身分分享自己創業的經歷,及如何以「不倒翁精神」面對當中遇到的困難;至於在頒獎盛典中,鄭明明教授更獲得「終身成就獎」殊榮,以表彰其對美業多年來的卓越貢獻。

此外,鄭明明教授更獲台灣國際美容交流協會聘為海峽兩岸美業名人錄編委會名譽主編,陸惠芳會長則聘為編委會副主編。



在中國美容意見領袖高峰論壇中,鄭明明教授為一眾與會人士分享「不倒翁精神」的精要。

鄭明明教授於2015年《中國美容意見領袖》年度經濟人物頒獎盛典獲頒終身成就獎。

同赴中國國際美博會盛會的中、港美業友好一同合照留影。


鄭明明教授及陸惠芳會長分別獲台灣國際美容交流協會聘為海峽兩岸美業名人錄編委會名譽主編及副主編。

鄭明明教授及陸惠芳會長分別獲台灣國際美容交流協會聘為海峽兩岸美業名人錄編委會名譽主編及副主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