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胸魔師[產品][美容][健康]

只要配套效果顯著的產品,你也能憑藉一雙巧手,為顧客造就完美身體曲線!


筆者說的是由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呈獻的胸部特效護理系列,集結醫學博士Dr. Emanuele多年來的科研成果,配製出有效從引流排毒入手,繼而激活胸部細胞、重整雙乳的精湛產品,當中包括舒通胸部淋巴排毒精華,以及胸部特效活療套盒的胸部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神速移脂纖型精華素、神速活肌健乳精華素、神速穩型精華素和特效健胸精華膜,合力塑造堅挺流麗、豐盈粉嫩的美麗胸脯。

趕走促成美麗的壞分子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為顧客剔除一切阻礙胸部展現健康與美麗光芒的問題,常見的如乳腺增生、淋巴鬱結等。只須運用糅合苦橙精油、墨角蘭、天竺葵等天然成分的疏通胸部淋巴排毒精華,配合集蘆科狀莖、薔薇、柑橘和琉璃苣於一身的胸部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並透過淋巴引流按摩手法幫助成分迅速滲透至網狀纖維基底層,觸發體內循環,強化淋巴系統排走體內毒素及多餘水分的能力;同時亦有消除肌肉疲勞之效,使僵硬繃緊的乳房組織得以舒緩、回復柔軟及彈性。

徒手塑造迷人雙峰
在雙乳不再備受因身體失衡而引發的問題困擾,回復猶如白紙般純淨之狀態,接下來你就可以著手塑造完美胸形,先以神速移脂纖型精華素將腹、背、手臂的多餘脂肪引導到適當的位置—胸部,透過內含的水解大豆蛋白、薄荷、七葉樹、檸檬酸和馬栗樹成分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從而建構豐盈的胸部線條;隨即使用網羅牛蒡液、北美金縷梅、金絲桃、貫葉連翹、迷迭香等多重植物成分的神速活肌健乳精華素,有效重組乳肌網狀組織,令胸部的結締組織加倍緊密,同時緊扣轉移至乳房的脂肪組織,令胸形更高聳、豐滿。

接著,神速穩型精華素的甘油基醇、海藻、水解大豆蛋白、二甲基矽油等成分能幫助鞏固胸部形態,兼有進一步提升胸部輪廓、增添彈性之效;最後敷上特效健胸精華膜,強化細胞活性,從而令美胸效果更加持久,成就傲人的流麗身姿。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