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eisys 專注集中 提拉領先[專訪][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認真、用心、專注,都是邁向成功的先決條件。


3.0mm及4.5mm探頭以圓形碗狀設計,能緊貼肌膚,均勻有序地發放HIFU能量。

現今醫學美容市場同吹HIFU之風,HIFU儀器有如洪水滔滔湧出,在考慮引進相關儀器時,有哪些地方要注意?以免錯誤入手,最終無奈地把儀器置於雜物房?選對出產地、選對生產商絕對是關鍵!

數到當今的HIFU大國,必定是韓國,而云云的韓國醫學美容激光儀器生產商中,以Jeisys尤為著名。其專業團隊多年來為醫學美容界製作出多款革新高端儀器,是次推介的ULTRAlift當然不例外。代理商Future Bright Asia Pacific Limited眼光獨到,欣賞Jeisys在製造儀器方面的那分堅執,特意把ULTRAlift帶到香港,與大家分享其美肌力量。

以專業成就專業,ULTRAlift與市場上HIFU儀器最大的分別是夠集中、夠專門!只備有3.0mm及4.5mm的探頭,集中面部提拉護理,致力為顧客帶來最切實、最顯著的效果。之所以摒棄1.5mm探頭,原因是採用HIFU技術進行1次全面嫩膚護理,成本需要幾百至過千;反之一般射頻或激光嫩膚的成本只在百元以內。避免大材小用,讓資源更集中地放在提拉、去皺、改善鬆弛、增加肌膚彈性的領域上,可見ULTRAlift的活膚智慧。

ULTRAlift的另一過人之處是採用現今HIFU市場最高能量標準的7MHz超聲波頻率輸出,令加熱速度更快、提拉效果更好。你或會問,如此高能量,相當危險吧?ULTRAlift特有探頭定位監測設計-ES. T,一旦探頭定位出現異常,儀器便會即時停止能量輸出,杜絕皮膚燒傷的可能,安全可靠。

另外,探頭貼心地以圓形碗狀設計,精準的弧度更能緊貼面部每吋肌膚,將HIFU能量完美傳送,締造立體分明的輪廓。專注、投入,締造絕倫的逆齡效果,再加上機價相宜,相信ULTRAlift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資料提供:FUTURE BRIGHT ASIA PACIFIC LTD.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956 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