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來自海洋的禮物[產品][美容]

海洋通常予人一種神秘而美麗的感覺,但除此之外,在它豐富的資源中,也有著一種能為女士帶來無限驚喜的瑰寶。


膠原蛋白是人體所需要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它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除了保持肌膚內的水分及平衡油脂分泌外,亦能使皮膚保持彈性及年輕。隨著時間流逝它會自然流失並使肌膚老化、鬆弛以及生出皺紋。現今的女士有福了,因為來自德國的E+Medplus隆重推出海洋膠原蛋白萃取液,它與人體的蛋白質非常相似,當被皮膚吸收後能夠於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滋潤肌膚的同時能有效改善膚質及促進健康細胞的生長,令肌膚由內至外散發年輕光澤。

屬於肌膚的寶物
提取自深海魚類的海洋膠原蛋白萃取液絕對是美容界的一大恩物,它的品質精純,完全無受病毒污染,雖然只是單一的天然成分,但已經可以完全滿足到肌膚需要。不得不提它的保濕能力非常好,當皮膚因缺水而變得乾燥暗啞的時候,會形成皮膜保護肌膚並給予滋潤柔軟,仿如化身一成個龐大水庫為肌膚源源不絕送上水分。此外它亦會與肌膚中的角質結合,形成密不漏斗的網狀結構,杜絕水分流失。

另一大亮點是它的防皺緊膚功效顯著,由於膠原蛋白是皮膚主要蛋白質,所以當皮膚老化而產生皺紋時,使用萃取液能有效加速真皮層細胞生長及活化表皮細胞,並且增加皮膚緊密度,令毛孔收細及大幅減淡皺紋,使皮膚變得嬌嫩,從而成就永恆不老。

滿足所有肌膚需要
海洋膠原蛋白萃取液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須要配合其他護膚品已經能達到完美改善皮膚的效果,它的使用方法有2種,包括直接把2-3ml的萃取液塗於面上,又或利用美容儀器導入。

部分護膚品只會針對肌膚某幾項缺點,但海洋膠原蛋白萃取液則能對你的肌膚進行全面呵護,並且同時照顧不同性質肌膚及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傷害,亦適合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 (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