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4色美顏之選[產品][美容]

春夏就是Pastel的天下!


粉嫩的色彩與生機盎然的季節極為相配,繽紛的時尚單品更是洋溢著青春的甜美,教人心動不已。韓國醫美儀生產商agafar一向緊貼市場潮流,除了主力研發深受韓國整形醫生推崇的醫美儀器外,旗下推出的護膚產品同樣出色,全新精華系列以搶眼的Pastel色調華麗登場,讓護膚也變得粉嫩起來!

4色養護 各司其職
4款精華各具特「色」,各自蘊含多種高效修護成分,以下為你逐一介紹。嫩黃的神光肌嫩白精華專責淡紋抗老,蘊含天然成分長蒴黃麻(Olitorius Corchorus),它內含一種抗酸化作用的配糖體,能活化肌膚免疫力,有助於減少自由基和強健膚質;配合維他命B3、B9、A、C、E等,強效抗氧化同時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令皮膚恢復朝氣。翠綠的肽重生緊緻精華以    8肽複合物、黑莓和無花果為核心,重點改善肌膚緊實度和紋理、抗氧化和排毒養顏,特別適合用以淡化面部和眼周因表情肌膚牽拉而形成的皺紋,使肌膚緊緻富彈性,煥發亮麗光采。

功能性孖寶 專效呵護
另外兩款精華均是功能性產品,其中8重水修復精華如水般透澈,一看便知是保濕高手,其富含多達8種透明質酸,悉心照料不同皮層,賦予肌膚豐沛潤澤力量,有助填補人體因年齡增長而流失的透明質酸,使肌膚重拾年輕剔透、飽滿豐盈的美麗。至於粉紅色的強韌K抗氧精華,則集結蕓苔草海藻葉提取物、西蘭花提取物、綠茶、瑪德卡索甙(MA)、積雪草提取物等的修護力量,有效改善泛紅,協助鎮靜皮膚,使之恢復平衡,重抬健康美態。

就讓agafar全新4色精華系列助你守護肌膚的美麗與健康,助你的肌膚在今個春夏綻放年輕、粉嫩的姿采!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