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秋冬守護者[產品][美容]

秋雁攜寒,不知不覺已經踏入秋冬,對於愛美的女士來說,首要注意的事項,當然便是為肌膚進行保濕護理。


水分流失會令皮膚失去彈性、光澤及細嫩,形同秋冬的枯葉。除了凜冽的寒風會把肌膚大量水分帶走外,辦公室內的空調亦是會帶走肌膚水分的元凶之一。為令肌膚保持水潤亮澤,大家必會精明地選擇護膚品,特別要留意部分護膚品在製造過程當中或多或少也會添加化學成分,這會對肌膚帶來一定的傷害,以下為大家介紹,適合秋冬使用的保濕佳品絕對沒有以上問題。

誕生於大自然的寶物
來自意大利的純天然有機護膚品牌Natùrys深明此道,所以其清爽補濕系列絕對100%天然,系列共有4款產品:2合1潔面補濕乳液、清爽補濕精華素、清爽補濕日霜及清爽補濕滋潤晚霜。它們的主要成分來自大自然,包括檀香木、麥芽和蔓綠絨,有助為乾燥的肌膚補充足夠水分之餘,亦提供鎖水修護效果,令水分不易流失,全日也保持矯嫩潤澤。當中大多成分皆採用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萃取出來,此獨特的專業技術能在沒有使用水溶劑的情況下將有機植物提煉成最純淨的天然原料,從而製作出不含毒素、化學成分及添加劑等的高質素護膚品。產品已通過皮膚專家測試認可,證實不含有害或刺激皮膚的物質,保證安全、健康。

肌膚中的綠洲
系列主打兩款別具特色的產品,當中有添加了印度石蓮花及錦葵的清爽補濕精華素,它特別為缺水或敏感肌膚而設,能深入滲透到皮膚組織,源源不絕為其補充失去了的水分及營養,消除幼紋並更新肌膚細胞,使其回復水嫩光澤。

另一款產品是加入了蘆薈、鱷梨油及葡萄籽的清爽補濕日霜,負責長期濕潤皮脂膜,預防皮脂膜因天氣乾燥而失去鎖水保濕及防止外來因素入侵的功能,並進行深層修護,改善因缺水而繃緊的情況,締結肌膚彈性、水潤亮澤。塗上日霜的時候建議輕輕按摩面部至肌膚徹底吸收,亦可以按肩頸以刺激皮膚,加強吸收效能。

資料提供:登爾高有限公司 (www.tank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4 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