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研 x GABHES——「醫生與你分享光學療效」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鄭醫生表示黃褐斑的病理機制與其他色斑有所不同,特別是黃褐斑存在基底層膜破裂和新生毛細血管的情況,因此護理更為複雜,必須透過綜合性治療才能有效將之減淡。

下載


星研國際有限公司早前聯同旗下的環球美容健康企業學院(GABHES)舉辦「醫生與你分享光學療效」講座,請來資深整形外科醫生(中國、澳門註冊)鄭志強醫生為大家溫故知新,並分享激光應用的經驗。及後星研團隊更有嶄新儀器及醫美產品介紹,內容非常豐富。

鄭醫生由淺入深,首先與大家重溫激光的原理、不同激光波長的應用、激光安全使用等基礎知識,並強調:「診斷非常重要,緊記先了解色素問題的類型,再決定使用哪種激光工具進行護理。」隨後他與大家分享各種激光波長與頻寬的優勢所在,更就大家都相當關注的黃褐斑護理帶來獨到見解,教大家獲益良多。


隨後,星研創辦人Ms. Maggie Leung為大家介紹嶄新皮秒激光儀器Pico Cool,並由Trainer Ms. Rainie Chan進行兩個階段的即席示範,先利用1,064nm進行激光嫩膚,短短10分鐘不到便教模特兒的面容變得緊緻、淨白;再以韓國醫美品牌Storyderm的多款產品為模特兒作高能量療程後修護,立竿見影的示範效果教大家歎為觀止。(2023 22 FEB)



GABHES校長Ms. Candy Li指學員與在職從業員都可能會在操作激光儀器時遇到課堂理論無法解答的疑難,今次正好可向經驗豐富的鄭醫生請教。

與會人士專心聽講,更把鄭醫生說的重點拍下來,以便溫故知新。

Maggie指她身旁這部Pico Cool備有532nm、755nm和1,064nm 3種波長激光,能藉著極短脈衝時間激發「光震效應」,安全而有效地擊破各皮層色斑問題。


Maggie為鄭醫師送上感謝狀,答謝他無私的分享,讓大家獲益良多。

Ms. Rainie Chan僅以儀器的最低能量200mJ為模特兒半邊面進行激光嫩膚護理,完成後大家也能馬上看得出明顯分別。

與會人士親身體驗Storyderm產品的質感與超強的緊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