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衛詩雅 散「髮」自我色彩[星蹤][美髮]

精明OL、音樂才女、派對女王……不同場合、不同身分、不同造型,都能輕鬆駕馭。


Cleodite My Personal Colors系列共有6款顏色,包括:亞麻棕色、黑茶棕色、楓糖蜜茶色、煙燻霧灰蜜茶色、霧灰杏仁棕色和栗子棕色,圖中Michelle便用了後者。

說的是日本初白染髮品牌Cleodite(姬奧)My Personal Colors全新一輯廣告中,代言人衛詩雅(Michelle)展現的百搭染髮風格。遇到演出經驗豐富的Michelle,這些「角色」又怎會難倒她?栗子棕色隨性自然,亞麻棕色高貴優雅,霧灰杏仁棕色神秘迷人,不同髮色配搭不同造型,款款都盡顯其女神氣質。

Michelle近年電影工作不斷,每次演出都教人眼前一亮,演技得到肯定。要演活角色,除了有感染力的演技之外,造型都是令角色更加立體的關鍵,無論服裝、妝容、髮型以至髮色都不容有失!Michelle平日忙於拍攝工作,又要不時出席活動,除了精緻的妝容,原來她亦非常注重頭髮的顏色,選擇一個百搭又顯氣質的染髮品牌是她的造型秘訣,而Cleodite就是她的首選。

「其實在成為Cleodite代言人之前,我就一直用她的染髮產品了。」Michelle在其社交平台短片中分享:「我是一個性急的人,只要長出了一點黑色頭髮,我都會忍不住想要把黑色的部分染色,Cleodite的染髮乳非常方便,配備的梳子讓我可以只為新長出的頭髮染色,而且顏色非常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