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熱」情一拉 輪廓更提升[儀器][美容][美體]

感謝HIFU的出現,給了我們「動刀子」以外的選項。


透過將高強度能量埋藏於肌底,持續推動肌膚修復,無創技術一樣能夠達至與侵入式拉皮手段同等理想的緊膚、除皺及塑形成效。至於4D超聲刀(4D HIFU)則可謂最先進的HIFU技術的見證。

6重逆齡高效
透過不同深度的探頭,4D超聲刀每1發將11道能量線送入肌底真皮層至SMAS層,快速形成一個個密集排列的熱凝點。受熱收緊的筋膜層,則會連帶肌肉一併提拉起來,修正無力下垂的輪廓,讓鬆散的皮膚結構回歸應有的鞏固及緊密,提拉效果可維持長達1年以上。至於到達真皮層的熱力,則會使膠原纖維到刺激而收緊,產生即時可見的緊緻效果,熱力持續停留,使肌膚啟動自我修復機制,隨年變慢的膠原再生速度得以重回年輕水平,持續合成新的膠原蛋白及彈性,回復細胞緊密排序,填補凹陷組織,綻放自然緊緻。1次成就6重面部抗老效果—提拉雙頰、收緊下巴線條、去除頸紋、撫平額頭鬆弛、重賦肌膚彈性,以及膚質細滑度提升。

4D超聲刀亦可滿足身形雕塑的要求,同樣是一拉收緊身形線條,改善凹凸不均的紋路,觸感回復緊緻;而且儀器能夠精確控制能量只對真皮層至SMAS層產生作用,絲毫不會在表面皮膚造成熱力刺激,更不會引起疼痛感或灼熱感,在塑造美麗的過程毋須膽戰心驚。

從細節得見專業
細看機身同樣驚喜處處,例如其極緻寧靜的摩打,只有約20分貝,打造近乎零噪音的舒適療程,減低療程緊張感;另一個加分點是其特大顯示屏幕,為操作時帶來極大的便利。雖則機身並不龐大,但屏幕卻足足佔了整個正面,可謂極具誠意,清晰且仔細地展示出各項參數及目標部位,方便美容師在療程期間隨時預覽、觀察及調整輸出設定,排除手忙腳亂的危機,更顯專業。

資料提供:昇暉美容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Whatsapp (852) 9326 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