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白產品[產品][美容]



SMS COSMETICS
白雪水肌動力精華
精華有效改善肌膚缺水、鬆弛、暗沉等老化問題。蘊含1%純玻尿酸和積雪草,保護並強化彈性纖維,提升真皮密度,使皮膚更加緊緻和具彈性,兼有淡疤、抗皺、抗氧化作用,使肌膚更水嫩光滑,雪亮無瑕。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
電話:9290 6288
網址:www.smscosmetics.com





Lucete Celse
沙漠肌雨林面膜
源自黑柳樹皮提取物,含有天然水楊酸,能幫助軟化死皮細胞,促進肌膚再生。配合   7種天然草本複合物,保持肌膚潔淨光亮,有效美白、抗氧、滋潤皮膚。其豐富白柳樹皮提取物更有卓越的抗菌效果。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2425 0188
網址:www.asiapacific-beauty.com

CM Plus
鉑金玫瑰精華液
精華液適合任何膚質,有助維持肌膚pH值和平衡水分、脂質,當中蘊含乳酸具有提亮、軟化和均勻膚色的作用,賦予肌膚自然健康光澤;加上大馬士革玫瑰花的出色保濕和抗氧化作用,以及杜鵑花幹細胞提取物的修復細胞功效,全力煥發肌膚神采。
資料提供:Beauti22 International Limited
電話:2711 0121
網址:www.beauti22.com

ISM
秒速修復面膜
產品應用頂尖技術萃取植物中精髓,將精華融入獨有超精細纖維分子結構面膜,獨有超強承載精華能力,讓面膜久敷不乾,極速恢復肌膚淨白無瑕,兼可緩和不同刺激原所引起的傷害,即時減緩肌膚不適,強化肌膚屏障,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一敷即時保濕、亮白、舒緩。
資料提供:Regal Mark Int (HK) Co., Ltd.
電話:2377 0875
網址:www.regalmarkhk.com


IMAGE Skincare
美白亮肌淡斑精華
產品蘊含氨甲環酸、乙醇酸、化劑肽、天然植物提取、亮白複合物、溫州柑蜜等成分,透過質子導入科技協助美白傳訊因子由表層滲入肌膚底層,阻止黑色素產生和沉澱,有效淡斑、提亮膚色和美白肌膚。
資料提供:Bionature Company Limited
電話:3188 9939 / 9851 9722 (Whatsapp)
網址:www.imageskincare.com.hk

JANSSEN COSMETICS
六星期亮白精華素
高濃度的維他命C磷酸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成熟,保護肌膚,增加皮膚抗氧化的能力,促進其自我修復系統,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整個美白療程旨在讓你擁有完美無瑕的膚色,4x10ml一盒的產品能滿足一個療程(6周)的需要,讓你擁有亮白肌膚。
資料提供: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電話:3188 3268
網址:https://goodunion.com.hk/cnt/

Silaone
NMN 逆齡因子療程套盒
結合3大抗氧化成分,給肌膚NMN、白藜蘆醇,兩者結合產生協同效應,延緩肌膚老化,有助保護皮膚青春再現!改善皮膚彈性,促進肌膚修護,左旋C是一種非常穩定的美白成分,它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改善色斑問題。
資料提供:凱柏化妝品有限公司
電話:2455 2510
網址:www.silaone.net


Derma Médream
維C光肌褪黑素套裝
爆破性「納米微精融合技術」,秒速將高濃度納米維他命C粉與光肌精華液混合,具有純凈新鮮維他命C的全部能量,極速滲透真皮層,減低酪氨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細胞形成,並促進新生細胞的迅速分裂與繁殖,將黑色素排走,迅速去斑、美白、亮肌。
資料提供: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2690 2513 / 2690 1657
網址:www.swissclub.com.hk

Bravity
維他命抗齡透亮活肌素        維他命抗齡透亮活肌素(Vita Flex 91 Ampoule)利用維他命納米技術™精萃出的營養精華,含7種皮膚必需的維他命成分高達91%,高效美白、抗氧化、抗衰老。已完成皮膚低敏性測試,並通過11項人體應用測試,使用       3天可改善黃褐斑。妝前使用,妝效光感提升155%,貼服度提升169%。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6343 5100
網址:https://skyna.com.hk

S.Dermedique
舒敏嫩白修復霜
含超強抗氧成分,包括當歸和葡萄柚籽,能強化皮膚的保護能力,舒敏抗菌。快速修復創傷性後的皮膚,緩和紅癢,有效預防肌膚出現乾黃,更特別加入美白肽,抑制黑色素及促進肌膚白皙透亮。
資料提供:SD Wellness Ltd.
電話:2581 1884 / 6100 7383
網站:www.sd-b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