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社區書院X資歷架構——「資歷認可 提升自我」美容業過往資歷認可業界嘉許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多得美容及美髮業界各位先進翹楚多年來努力推動,令行業不斷邁向專業化發展。

下載


明愛社區書院(CICE)繼2019年,第2度獲委任為資歷架構美容業過往資歷認可(RPL)的獨立評估機構。CICE早前特意舉辦「資歷認可  提升自我」美容業過往資歷認可業界嘉許禮,表彰多位積極無私參與推動RPL的人士,場面盛大熱鬧。

嘉許禮先由明愛社區書院熊志忠院長致歡迎辭,他感謝過去踴躍參與RPL的各方人士,指過去3年美容業界雖然經歷了很多艱難時刻,但書院收到246個項目申請,在此表彰美容業的專業精神,抱持終身學習的態度去裝備自己。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先生致辭時帶來令人鼓舞的最新數據:「美容業是推行RPL成功的佼佼者,行業目前有4,300多名從業員取得RPL,獲頒發逾25,000張資歷證明,亦是獲頒發資歷證明書最多的單一行業。」隨後美容及美髮業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楊慧君女士分享委員會自2006年創立至今的點點滴滴,強調並勉勵在座各位:「用行動告訴大眾:我們是專業的!」

大會特別向工作委員會、策劃小組及評估小組成員頒發委任狀,又為5間支持機構頒發嘉許狀。3位參加「資歷認可‧提升自我」徵文/錄像活動的得獎者分享、評核員陳美香女士及陳沅盈女士分享,以及「過往資歷認可-美容業」資歷證明書頒發,都讓熱烈的掌聲無間斷響遍全場,是行業邁向專業地位的絕佳證明。(2023 10 FEB )



熊志忠院長致辭時提到疫情3年大家都經歷了艱難時刻,但美容業各個方面迎難而上,抱持終身學習的專業精神去裝備自己。

黎英偉總經理帶來令人鼓舞的最新數據:「行業目前有4,300多名從業員取得RPL,獲頒發逾25,000張資歷證明,亦是獲頒發資歷證明書最多的單一行業!」黎英偉總經理帶來令人鼓舞的最新數據:「行業目前有4,300多名從業員取得RPL,獲頒發逾25,000張資歷證明,亦是獲頒發資歷證明書最多的單一行業!」

楊慧君主席感謝行業各員在推動行業專業化的努力,並鼓勵大家參加RPL最新的「操作高強度聚焦超聲波儀器」、「操作射頻儀器」、「操作微針」申請。


大會為「過往資歷認可-美容業」工作委員會、策劃小組及評估小組成員頒發委任狀。

大會為「過往資歷認可-美容業」工作委員會、策劃小組及評估小組成員頒發委任狀。

大會為「過往資歷認可-美容業」工作委員會、策劃小組及評估小組成員頒發委任狀。


參加「資歷認可‧提升自我」錄像活動的得獎者江家儀女士(左)和張翠兒女士(右)進行深情分享。

出席同業眾多,場面墟冚。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