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成真[儀器][美容]

你對美麗的期許,就讓Mirage Duo將其幻化成真!


有人覺得外貌的美麗只能是曇花一現,宛如海市蜃樓般如幻似真,卻轉瞬隨歲月流逝消失於無形。別如此悲觀,只要適得其法,成就美麗不過簡單一兩個步驟!

說的就是由韓國二重奏標靶式超聲波儀器Mirage Duo呈獻的護理體驗,透過雙重超聲波技術—標靶式智能3頻細胞管理系統和標靶式分層隱形線雕,穩打穩紮地從細胞層面入手,鞏固基底健康,繼而著手修整輪廓,從內至外打造纖索細膩嬌顏。

從細胞入手鞏固美麗
首先運用金屬圓頭的標靶式智能       3頻細胞管理系統手柄,為肌膚發放3重變頻超聲波技術,分別針對表皮層細胞(19MHz)、真皮淺層乳頭層(10MHz),以至真皮深層網狀層(3MHz)的細胞,直搗各種肌膚問題的根源,透過調節細胞中的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提升糖氨聚糖(GAGs)及熱休克蛋白(HSPs)來提升肌膚細胞的再生、免疫和修復能力,使肌膚重抬健康、有朝氣的一面。

線雕打造完美輪廓
接著到標靶式分層隱形線雕出場,儀器採用的聚焦超聲波技術備有單波峰隱形線雕,以及獨創的MDT聚散緊密隱形線雕,兩者皆配備多達7種標靶式分層聚焦治療頭,由面部護理的1.5mm、2.0mm、3.0mm、4.5mm,以至是身體專用的7.0mm、10mm和13mm均一應俱全,能精準地把聚焦熱點散落在網狀真皮層、筋膜層和脂肪層,藉爆發的熱力刺激肌底膠原合成,從而形成緊密的能量拉力網,即時塑出立體緊緻的面形輪廓與身體線條。

兩種技術相輔相成,合奏出無可比擬的超聲波煥膚體驗,賦予肌膚緊緻、亮麗、細滑的美態,盡展年輕光芒!

資料提供:恒盛美容科技集團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