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NMN煥亮年輕[產品][美容]

NMN大熱,你的美容院跟上這波潮流了嗎?


聲名鵲起的煙醯氨單核苷酸(NMN),其實是主宰人體細胞修復及抗衰老元素NAD+的前體,有助激活「Sirtuin長壽蛋白」,是維持年輕機能的必需物質。身體難以吸收大分子的NAD+,而NMN則能在體內直接轉化成NAD+,促進細胞DNA修復,因此是近年最具話題性的抗衰老、抗氧化成分。現在更興起了NMN護膚品,經由皮膚直接攝取NMN,扭轉鬆弛老態。

新一代抗衰老成分
Neville Derma Lab EX NMN+肌能導入逆齡系列,滿足抗老及保濕兩大需求。結合豐富NMN與眾多優秀成分,充分提升肌膚細胞能量循環,激活天然保濕因子之形成,減淡皺紋及細紋,延緩肌膚衰老。系列的焦點必定是NMN+逆齡美肌嫩膚精華,集抗老、滋潤、美白3大作用,既可以人手按摩吸收,也可配合導入儀使用,每天為肌膚傾注更新能量。

抗老、滋潤、美白3效合1
箇中主角NMN能夠轉化成NAD+,從而增加皮膚裡NAD+含量,幫助衰老細胞恢復正常運轉,配合β-葡聚糖促進肌膚修復及膠原增生,維持年輕肌膚結構,從內而外展現青春感。煙醯氨的抗炎舒緩作用,有效加強皮膚的屏障功能,而咖啡提取物顯著改善循環,顯著修正水腫、浮腫問題,更能夠協同煙醯氨發揮美白提亮作用,抑制黑色素形成。還有保濕王者透明質酸鈉,以及抗皺緊膚胜肽—棕櫚醯三肽-1及棕櫚醯四肽-7,維持水潤緊緻,抹去衰老鬆弛,擺脫肌膚早衰危機。

將你現在在用的抗老護膚品換成NMN+逆齡美肌嫩膚精華,為肌膚補充隨年歲流失的青春能量,激活細胞自我修復與再生,重拾年輕肌膚結構及幼嫩膚質。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