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夢美肌[產品][美容]

一夜好眠,醒來肌膚活現年輕!


好好把握睡眠時間,讓身心有充足的休息,加上優質的美容產品配合,皮膚自然變美!Toskani深知繁忙的都市人時間永不夠用,特別匠心研製具多重治療作用的修護聖品─一夜逆齡活膚系列,好讓大家藉著寶貴的睡眠時間觸發生物節奏修復魔法,入眠同步護膚,逆轉衰老狀態,重喚亮麗年輕。

睡眠護膚
系列包括兩款高效產品,互相發揮協同效應,迸現驚人的修復活膚效果。先介紹一夜逆齡活膚精華,內含TRC全效修復複合物,糅合能修復力十足的小球藻,改善因紫外線或輻射導致受損的細胞;幫助調整細胞生物節奏,有效保護並喚醒皮膚活力的四胜肽;全力強化皮膚屏障、更新細胞,從而提升皮膚防禦力的二裂酵母,合力扭轉肌膚失衡的困局,修復受損DNA,重賦肌膚能量與活力。

另一款產品是一夜逆齡活膚面膜霜,透過SRC肌膚重塑複合物,內含的薑黃母細胞,有效使到因壓力而受損的皮膚回復健康,並防止肌膚老化;透明質酸複合物負責提升肌膚潤澤度和鎖水力;乳酸菌發酵萃取杜絕水分流失,重復肌膚水潤美態。

一夜逆齡
好好把握睡眠護膚這個黃金時間,首先要在潔面後取2-3滴一夜逆齡活膚精華塗上並輕柔按摩,緊接塗上一夜逆齡活膚面膜霜按摩至吸收,然後進行幾次深呼吸再舒適放鬆進睡,隨著美夢而至調整生物節奏,達至完美修復,一覺醒來煥發逆齡美肌。

資料提供:天堡創建有限公司 (www.castle-creatio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63 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