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閃耀誕生[產品][美容]

一直以來疲弱不堪、黯淡無華的肌膚終可蛻變新生,皆因真正能激發細胞更新力量的護理品牌經已誕生!


說的是由穩佔法國科研領先地位的THALGO Laboratoire匯集50年經驗突破性研創的嶄新醫學美容品牌—M CEUTIC。品牌結合中胚層療法與醫學美容的概念,超越肌膚表層的隔閡,以無針、無創的方法將高效活性成分帶到肌膚底層,發揮強效美肌力量。打響頭炮的海洋醫學嫩膚系列,率先推出
7款高效家居產品,全力恢後細胞活力並改善皮脂分泌失衡問題,重煥無瑕緊緻的肌膚。

突破性產品 耀目登場
系列產品包括:平衡卸妝啫喱、再生潔面啫喱、活細胞煥膚液、排毒再生精華、平衡淨化精華乳霜、活細胞更生精華乳霜和高效修護防曬霜SPF50+。其中排毒再生精華乃全系列的焦點所在,全賴它蘊含達10.2%高濃度王牌專利成分Mésolift Marin,內含維他命PP與B2、14種礦物質、18種氨基酸、透明質酸和核苷等多種肌膚所需的活性成分,只需極少分量已可激活細胞再生,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生長,發揮超凡抗衰老作用。

此外,品牌透過獲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註冊專利的生物微球技術,將Mésolift Marin所含的高效活躍成分以水油包裹,讓成分慢慢釋放及發揮效用長達48小時,持續為細胞提供抗老再生的力量。

雙重專利成分 迸發新生嫩膚之美
除了排毒再生精華,系列中的2款精華乳霜—平衡淨化精華乳霜和活細胞更生精華乳霜,同樣以Mésolift Marin作為核心成分,並結合另一專利成分Néo-Skin,憑藉有效平衡皮脂分泌兼具收細毛孔作用的布枯葉萃取,以及抗氧功效超卓的墨角藻與周氏扁藻,針對性改善膚質、促進肌膚新生,讓膚色加倍均勻、透亮,散發勃然活力。

產品的用法絕不繁複,其中活細胞煥膚液與排毒再生精華可集中連續7天使用,先全面連頸部敷塗活細胞煥膚液2-5分鐘,洗淨後再塗抹排毒再生精華,極致促進細胞更新進程;配合每天早、晚使用平衡卸妝啫喱、再生潔面啫喱、平衡淨化精華乳霜和活細胞更生精華乳霜,再加上讓肌膚遠離日曬傷害的高效修護防曬霜SPF50+,即可讓活膚效果持久顯現,輕鬆實現肌膚細膩幼嫩的美麗新生。

資料提供:黃河(遠東)有限公司 (www.thalg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65 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