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告別眼袋大包袱[儀器][美容]

敷眼、按摩、眼霜等各種辦法都試過了,還是無法擺脫那對重重的眼袋?


首先,我們要先了解問題的成因,這些礙眼又難纏的眼袋其實分成鬆弛型、脂肪型及淚溝型。其中脂肪型眼袋是由於眼眶內脂肪堆積,而下眼部皮膚薄弱,支撐力不足,脂肪塊明顯突出形成眼袋。傳統解決眼袋的方法是手術切除或溶脂針,但針對如此嬌嫩的部位,侵入式手段實在令不少人卻步。

無創修復眼袋
其實非侵入式溶脂效果也不遜色於手術抽脂,例如專門針對眼部脂肪的溶脂儀器View Fit脂肪刀,結合溶脂及眉骨埋線技術,是「韓國首創眼部無創抽脂技術」,更廣獲當地醫美行業選用,實力非凡。

View Fit採用標靶式射頻技術,能量精確瞄準深達4.2mm的眼部脂肪層,並於脂肪範圍2cm內施展斷溶式脂肪降解作用,藉以清除多餘的眼袋脂肪團,效果乾脆俐落,過程無痛、無創傷性。被分解的脂肪細胞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眼底肌膚回復平滑,向顯老眼袋和眼肚講Bye Bye。

提拉眼肌 告別老態
瓦解眼袋脂肪之外,View Fit還兼備眉骨「埋線」技術,以改善眼部肌膚鬆弛及承托力下降的問題,徹底解決眼袋及各種眼周肌膚的老化問題。儀器發動強大HIFU能量,利用韌帶拉提的技巧,給予眼眶部位韌帶支撐,吊起下垂的眉尾及眼尾,撫平沉重的眼瞼,改善浮腫;就連因為年紀增長,皮膚鬆弛所導致眼周浮現的靜態紋問題,也能一併獲得改善。

View Fit採用無創抽脂技術,比起侵入式手術風險較低,更不必經歷漫長的術後修復期。儀器在韓國已獲得超過10間整形醫院、50位以上整形外科醫生信賴及推薦替代傳統開刀抽脂,技術達到真正醫學級別,專注為愛美人士打造明媚有神的雙眼。

資料提供:Skinlab Total Beauty Solution (www.skinlabtb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Whatsapp (852) 9865 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