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保濕精華[產品][美容]



EURO KELAP®
亮顏保濕精華素
蘊含魚子精華、滋潤因子、海洋生物DNA、纖維素,特別適合無生氣的乾性及敏感皮膚。矜貴的魚子有效地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幫助骨膠原的合成,補充水分,滋養及修護肌膚,回復彈性重現光澤。
資料提供:Euro Cos Company Limited
電話:2780 2799
網址:www.euro-serum.com





Skinat
膠原水感保濕精華
舒緩抗敏配方,有效提升免疫能力,並舒緩肌膚不適感,同時修護肌膚底層細胞組織,改善儲水能力,達至強效保濕。天然洋甘菊精華除了具舒緩功效,更有助收斂傷口,防止皮膚紅腫。
資料提供:康源生活有限公司
電話:2520 2818
網址:www.endless.com.hk/shop/

ISM
ISM植物幹細胞活能精華
含有高濃度保養配方,清爽好吸收、沒有負擔的保養神物。含有玫瑰葉幹細胞、蘋果幹細胞、袋鼠花萃取3大核心配方,能延緩皮膚衰老,深層保濕,改善皮膚乾燥和抵禦環境壓力。獨特的「長壽」因子,活化表皮幹細胞,強化真皮層結構,回復肌膚緊緻嫩滑。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電話:2377 0875
網址:www.regalmarkhk.com

maVANCE
微整修復滲透精華
瑞士maVANCE的一系列微整修復產品,其中此精華主要成分是透明質酸及黏多糖。高純度透明質酸高效保濕,舒緩繃緊及痕癢,長效鎖水,使肌膚平滑;黏多糖修復問題及敏感肌,清爽不膩。
資料提供:儷進行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2764 0767
網址:www.facebook.com/smartchoicehk


Venus
水光精華
主要成分為玻尿酸、植物精華及保濕因子,迅速注入水潤能量,滲透肌膚表層直達肌底,實現保濕嫩滑肌膚。有效抗敏感、抗老化,改善暗啞、細紋、色素沉澱及毛孔粗大皮膚問題。
資料提供:Beauti22 International Limited
電話:2711 0121
網址:www.beauti22.com/

Jayanti
花露保濕精華
蘊含高低兩種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質酸及薰衣草、橙花、金縷梅和玫瑰等有機花露,源源不絕補充水分,增強肌膚長時間的保水力。蘆薈凝膠和楓糖漿保護、舒緩和深層滋養,肌膚持久水潤幼滑。適合所有膚質,特別針對乾性和混合性肌膚。
資料提供:Wino Trading Limited
電話:3421 1587
網址:www.jayantihk.com

SMS COSMETICS
白雪水肌動力精華
有效改善缺水、鬆弛、暗沉等肌膚老化問題。蘊含1%純玻尿酸和積雪草,保護並強化彈性纖維,提升真皮密度,使皮膚更加緊緻和彈性,具有減淡色斑、抗皺、抗氧化作用,肌膚更水嫩光滑,雪亮無瑕。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
電話:9290 6288
網址:www.smscosmetics.com


SENSOL
B5水解精華
高濃度維他命原B5再配合多種透明質酸鈉及水解彈性蛋白,直接加強細胞吸收營養及儲存水分的功能,保持肌膚水彈。加上細花含羞草葉提取物,降低透明質酸酶活性,加大鎖水保濕功效。精華深入潤澤及修護,令肌膚水潤幼滑。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2425 0188
網址:www.asiapacific-beauty.com

Juliette Armand
三重保濕收緊精華
Sirtuin蛋白被喻為長壽基因,具備細胞自我淨化機制,可保護及改善初老皮膚;結合高中低3種分子的透明質酸,形成保濕膜減少水分流失,全面保濕、緊緻和抗衰老。產品能強化細胞外基質結構,形成強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網絡,增強皮膚的完整性和緊緻度。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電話:2801 7203

CytoSkin
維他命B5強效補濕精華
產品質感清爽,能快速滲透肌膚底層,迅速注入1,000倍水分,超強保濕,更可加強皮膚天然保濕屏障,鎖緊水分,達至持續深層保濕效果,減退幼紋乾紋,令皮膚回復水嫩潤滑,使用後更能提升其他護膚品的吸收及功效。
資料提供:力軒醫美科技集團
電話:2178 2321
網址:www.cytosk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