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光到,瑕疵除[儀器][美容]

一點光,教面上的小瑕疵統統不見。


這點光來去疾如風,能在瞬間迸發極強能量,眨眼間直搗瑕疵根源,還原無瑕素肌之同時,兼可刺激細胞與膠原再生,綻放美肌光采。相信對能夠煥發美麗的事物十分熟悉的你,已經知道筆者所說的是激光,以下要為你介紹韓國FONS-SVR,一部超越想像的二氧化碳激光儀器,為肌膚開通美麗之路。

特強能量 頃刻迸現美肌力量
FONS-SVR配置高功率超強穩定固體激光器和三維像素激光技術,使儀器的能量較一般二氧化碳激光更高,同時讓能量輸出更加穩定,有效令護理效果加倍均勻顯著之餘,亦能大大提升護理過程的舒適度,增加療程的安全性。

配合嶄新微創激光煥膚技術,將激光光束縮小,在皮膚表層製造大量細微小孔,激發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促進皮膚表皮新生;與此同時,二氧化碳激光轉化的熱能更可層層滲透直達骨膠原層,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達到填平凹坑、緊緻皮膚、消除疤痕痘印等作用,從肌底重構健康、無瑕的肌膚。建議使用儀器特別配備的點陣激光治療頭,更可進一步把每個脈衝激光分成近百個微激光脈衝,令護理效果更上一層樓!

消滅瑕疵話咁易!
除了從刺激內在迸現美肌嫩膚效果,儀器亦是剔除表面瑕疵的能手,憑藉超脈衝切割模式,能讓二氧化碳激光被皮膚表皮層的水分吸收,過程中有效發揮激光的光熱生物學效應,能量爆發的熱能可即時讓水分氣化,使目標部位的表皮組織炭化,從而達至移除瑕疵問題,包括:疣、凹凸洞、脂肪粒、疤痕增生、癦等的效果。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SYHKINTLTD)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 Whatsapp (852) 9120 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