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肌膚活過來的小刺激[產品][美容]

當肌膚更新變慢,各種皺紋、色素及瑕疵都將加倍放肆,佔據於面上。


唯有給予適當的刺激,才可以喚醒呆滯的肌膚,重現活力,擊退瑕疵及衰老痕跡。來自韓國的VOT微晶海綿針療程套裝,以極幼細海棉針配合超強專利保濕成分AQUA GG、多種胜肽及多種修護成分,合力促進肌膚代謝。只需   3天,便能喚回彈性及嫩白。

微晶嫩膚 肌膚重獲新生
韓國VOT微晶海綿針療程套裝內含肌底修復安瓶、微晶海棉針、鎮靜修護噴霧、逆轉修復霜及鎮靜修復BB霜。每一根微晶海棉針表面都有非常多微細孔洞,這些小孔是眾多優秀活膚成分藏身之處,會隨著海棉針一起被送入肌底,在煥膚更新的同時予以修護。當中焦點是專利保濕成分AQUA GG,主力提升肌膚彈性水嫩,有效淡化皺紋、細紋;搭配極效抗老的藍銅胜肽,幫助改善暗沉蠟黃,除皺淡紋,促成膠原合成,維持肌膚緊緻。再結合神經醯氨、棕櫚醯五肽、乙酰基六肽、角鯊烷等,發動保濕、緊緻、細滑、強化肌膚結構等多元抗老修護作用。

除了延緩肌膚衰老之外,微晶海綿針療程用於修復敏感肌、暗瘡皮膚及色素沉著問題同樣效果出眾。通過海綿針促進新陳代謝,令皮膚再生健康細胞,因而重整皮膚免疫防禦力,預防痘痘炎症及敏感紅腫再次形成困擾,亦有助減淡痘印,改善色素沉著及膚色不均問題,全方位滿足各類型肌膚的不同需要,解決多種瑕疵,3天喚醒年輕新肌再生。

細細按壓吸收
為達至更好、更安全的皮膚更新效果,VOT微晶海綿針在使用手法上,也與普遍的磨擦吸收方式有所不同。透過獨特按壓手法,可以讓海棉針更深入肌膚;而在脂肪較少或貼近骨頭的部位,記得減輕按壓力度,避免過度刺激。10分鐘內激活肌膚更新,重啟自我修復程序,配合肌底修復安瓶、鎮靜修護噴霧、逆轉修復霜等即時給予肌膚舒緩鎮靜,補充水分及滋養,協同發揮美滿嫩膚功效。

資料提供:康源生活有限公司(www.endles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38 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