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In Earth 大愛肌膚[專訪][產品][美容]

以最好給最好,是你對肌膚許下的承諾嗎?


In Earth的代理商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Product Manager Mr. Ray Chau、Mr. Kyohei Maruta(中)與負責翻譯的Ms. Kobe Ma於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上留影。

最新登場的Beauty Oil L+(Deep Moist Oil)是入秋不可或缺的修護佳品。

Lavender + Pure Herb Essence護膚系列,為肌膚送上大自然的大愛。

與香港只有3,000多公里距離的日本北海道,不單只是著名的旅遊熱點,更是個天然寶庫,蘊藏著眾多能成就美麗健康的豐富資源。蒙大自然恩澤的北海道天然有機護理品牌In Earth,嚴選獲得由日本政府頒發的農業標準JAS所認定之草藥原材料,用心炮製美肌盛宴,獻上多款出色的有機產品,給肌膚傾注大愛。

來自北海道的父子 同心呈獻
早前舉行的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上,In Earth生產商Herbal Beauty Enterprises的Managing Director兼Medical Advisor Mr. Kyohei Maruta親身來港,宣揚品牌的非凡魅力。年輕的他
正是Herbal Beauty Enterprises CEO
Mr. Teruo Maruta的兒子,既是位大學生,主修藥劑學,亦是In Earth的業務大使,致力將所學的專業應用於品牌發展之中,以拓展海外業務。「北海道的大自然陪我成長,促使我自小就喜歡研究草藥原材料,發掘植物無限的活膚力量。加上從爸爸身上學到對產品質素的不懈追求,使我下定決心以自己所學傳揚In Earth的優質之處。」

守護家人健康與美麗
Mr. Maruta隨即熱情介紹In Earth 100%純天然的Lavender + Pure Herb Essence護膚系列,其成分蒐集自品牌有機JAS合約農莊內的艾草、甘菊、薰衣草、薏米、迷迭香、檸檬香蜂草、向日葵、橄欖等,性質極之溫和,無論男女老幼(包括孕婦)、不同的肌膚類型均適用。云云高效產品中,最受歡迎的有勇奪2014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最優秀賞受賞的Lavender +潤唇膏。「產品以向日葵精油及初榨橄欖油為成分,時刻為唇部提供豐沛的滋潤,是口袋裡的必需品!」

他還推介於博覽上率先曝光的Beauty Oil L+(Deep Moist Oil),非常適合入秋使用,全因它蘊含向日葵、荷荷巴、紅沒藥醇等高度滋潤及修護成分,不但適用於面部,就連指甲及頭髮的健康也照顧得到,讓人毋懼轉季所帶來的衝擊。問到In Earth的未來動向,Mr. Maruta指將繼續送上更多優秀產品,務求推動品牌成為每家每戶,守護家人健康與美麗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