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H風暴[儀器][美容]

香港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風暴系列電影,美容界也掀起了這股風暴潮!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隆重引見的Storming HIFU,為你策動一股強大的「H 風暴」,透過突破性的HIFU技術,發揮無懈可擊的激活效能,引領肌膚重返緊緻、彈滑、幼嫩的年輕狀態,助你時刻展現美姿。

發放Non-stop美力
Storming HIFU利用高效聚焦超聲波,發出強大的1.5J能量,直達皮膚真皮層(3.0mm)與筋膜層(4.5mm),隨即刺激膠原增生,而且能夠在不損害皮膚組織的情況下,令深層組織受熱收縮,迅速達到提拉緊實效果。

聽罷感覺與傳統HIFU沒甚分別?錯了!Storming HIFU的一道殺手鐧,就是它擁有超卓的Non-stop釋放力量─CWM連續釋放能量技術,有別於傳統HIFU只能夠順著同一方向移動及釋放能量,Storming HIFU可以不斷從左至右,然後再從右至左,以雙向式連續釋放能量來進行療程。此舉的好處是,操作者在護理面部或身體各個部位時更得心應手,造出更靈活、更顯著的提拉活膚效果;更重要的是,Storming HIFU較傳統HIFU療程節省50%時間,對顧客或美容師而言都是一大便利。

5大HIFU治療頭
儀器配備了5款HIFU治療頭:1.5mm、3mm、4.5mm、7mm及13mm,所有治療頭均為4.3MHz 及10,000線,有助減淡皺紋、收緊輪廓、緊緻肌膚等。其中7mm和13mm治療頭能深入脂肪層並加熱脂肪細胞,溶解脂肪之餘,即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輕易煥發玲瓏曲線和纖索體態。

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的Storming HIFU已為顧客創造出多個非凡實證:提升緊緻輪廓、收緊雙下巴、手臂和腰部等贅肉,顧客均對效果十分滿意!Storming HIFU如此優秀,你的美容院準備好掀起這場活肌纖體「H風暴」沒有?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