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韻濤
 知根知柢 引領專業前行[專訪][產品][儀器][美容][營運管理]

17年前,她毅然放下手上共10間美容院的業務,獨具慧眼地抓緊一個全新機遇,成為意大利貝嘉文(Naturalia Sintesi)的代理商,開創韻濤令人津津樂道的美業神話。


肌齡逆轉DD霜

貝嘉文的廠家每年均會來港為韻濤的客戶開辦講座。品牌CEO Dr. Antonella Romeo大讚Sidney帶領韻濤將貝嘉文於亞太區推廣得有聲有色,亦欣喜過去從韻濤身上學習到很多,真正的做到同步成長。

韻濤近年積極開拓國內市場,貝嘉文與Espansione Group的產品已在全國有口皆碑,而受到矚目期待的健康肌膚管理中心概念店更於10月在廣州隆重開幕。

韻濤近年積極開拓國內市場,貝嘉文與Espansione Group的產品已在全國有口皆碑,而受到矚目期待的健康肌膚管理中心概念店更於10月在廣州隆重開幕。

OXI Plus®

韻濤近年積極開拓國內市場,貝嘉文與Espansione Group的產品已在全國有口皆碑,而受到矚目期待的健康肌膚管理中心概念店更於10月在廣州隆重開幕。

My Mask 365.白金紅極光家庭醫生版套裝

筆者所說的她,就是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兼培訓及發展部總監鄭敏如女士(Sidney)。韻濤集團於1997年成立,並獲得貝嘉文作為強大後盾。Sidney從代理貝嘉文產品、親自鑽研品牌產品,到將貝嘉文產品結合另一意大利醫學儀器研發廠Espansione Group擁有全球獨家專利的太空科技發揮協同效果,一步一腳印地帶領韻濤在本港以至全國美業市場中打拚出一片天地,讓更多人受惠於以上提及兩大世界性權威醫學研發廠所提倡的自然療法之美肌威力,重拾青春、健康的肌膚。

Sidney從經營美容院的時候已認識貝嘉文的產品:「貝嘉文針對問題肌膚的治療性極為出色,非一般護理品牌可比!」及後,隨著原先的代理商再沒有與貝嘉文合作,為韻濤的成立作好鋪墊。「我在機緣巧合之下,於亞太區美容展(Cosmoprof Asia)遇到貝嘉文的廠商,洽談之下一拍即合,促成雙方合作至今。」

以人為本 專業為根
尋覓更多共同使命、理念
對行業擁有夢想和理想的合作伙伴
Sidney從未想過公司代理到優質的品牌便可一勞永逸:「公司明白專業是贏得客戶信心與信任的不二途徑,要呈現專業形象,首先要對產品有透徹的了解,方能靈活地應用並發揮產品的十成效用。」因此,公司運用近2年時間潛心鑽研貝嘉文所有系列產品的成分、用法、功效,並於香港及國內市場進行大量臨床研究證明產品效用,才正式推出市場。單從這一點,已能看出Sidney對於專業的一絲不苟、傾力而行只為幫助用家真正地改善肌膚問題,這份心意實在是彌足珍貴。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不同的環境、氣候、年齡、皮膚的健康狀態也會有不同的反應。「貝嘉文的產品是由於1992年榮獲意大利金原子獎世界性榮譽的權威科學專家Dr. Folchitto 研發,能有效啟動細胞的自身免疫功能,有效對抗衰老,增強細胞扺抗力及再生能力,達到膠原自生。產品分為3大系列—健康肌膚系列,有效使皮膚維持及回復健康年輕狀態;內源性治療系列,有效改善肌膚先天性體質,後天性衰退及內分泌的肌膚問題;無創矯形系列,有效利用自然療法達至蘋果肌、4D輪廓及拉提去皺效果。」

產品是純自然及生物科技功能性的,孕婦及嬰兒也可以使用。受損及極度敏感皮膚經過專業的分析和細心的護理,都可讓肌膚仿如蛻變新生。Sidney續道:「除了講求產品實效,『以人為本,專業為根』亦是公司宗旨,因此我們非常著重市場維護與售後服務,會主動跟進客戶的使用情況、收集他們的意見,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希望客戶能親身體會到貝嘉文的美肌威力。」正所謂「路遙知馬力」,貝嘉文廠家的實力加上公司全體的熱誠,讓韻濤與合作夥伴愈來愈緊密,共同發展,並肩而上。
走在市場最前線
Sidney笑言公司對貝嘉文產品的鑽研從未停止:「品牌每年都會推出全新產品,緊握市場脈搏,為愛美人士帶來新穎而高效的護理產品。」她隨即介紹品牌嶄新推出具有粉底顏色、遮瑕作用、防曬抗熱的肌齡逆轉DD霜,與市面上一般的DD霜所代表的Daily Defense不同,貝嘉文定義其產品為Dynamic Do-all,透過獲得金原子獎的專利配方葡聚醣(β-(1,3)-D-Glucan)與活性肽(Matrixyl®3000)所產生的協同效應,首度將皺紋當成真皮傷口處理,刺激人體細胞生理反應,自我修復及強化其防禦力,煥發擊退皺紋、去斑煥白、緊緻細嫩、保濕滋潤、勻淨亮膚等多達12種功效,輕鬆解決多重肌膚問題,使之回復年輕活力。

強強聯手 迸發純美傳奇
對於韻濤來說,貝嘉文是可靠的合作夥伴,一直扶助公司成長;而同樣來自意大利的Espansione Group,則恰如催化劑般,激發公司蛻然成熟。2011年,一次展覽會讓Sidney見識到Espansione Group旗下醫學護理儀器的超卓效果,即時為貝嘉文廠商引見,因而促成兩大品牌合作。Sidney剖析道:「貝嘉文與Espansione Group兩者有很多相同之處,他們均是推崇自然療法的醫學研發廠家,前者主要以植物及生物科技帶動人體自身修復,後者則利用大自然能量,如光、氧等元素,達至相同效果。」

Espansione Group最為人稱道的,莫過於其Young Again®聚焦光生物光科技,透過與太陽可見光(紅、藍、黃光)所發放波長相同的生物光,直達專責為細胞提供能量的「中央發電廠」—腺粒體,從根源解決細胞衰弱,致令肌膚問題叢生的狀況。Sidney補充:「比如品牌研發的尖端儀器OXI Plus®,便採用136條專利的LED二極管輸出不同波長的太陽可見光,由於光具有一定穿透力,不單利用光纖輸送科技將產品傳送至腺粒體,同時達至細胞核腺粒體充電,增加ATP;再加上OXI-VIVO®高壓純氧和OPE®光學治療,不只單單做到激活細胞,而是更為深層次的修復腺粒體功能,從而提升細胞的新陳代謝,強化細胞自我修復及繁衍新生細胞的能力,讓肌膚重新獲得青春、年輕活力。」

她更表示Young Again®可配合貝嘉文產品一同使用,使產品的卓越成分毋須逐層滲透,而是通過生物光的幫助直達真皮層細胞,從底層開始強化細胞。而兩大品牌聯手推出的護理產品現已面世—My Mask 365.白金紅極光家庭醫生版套裝,結合Espansione Group主理的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以及Bycure®仿生科技產品,發揮協同效應,全方位護理各種肌膚問題,重現細緻無瑕美肌。

從未停步 成長思維推動多贏局面
說起貝嘉文和Espansione Group的卓越產品及儀器,Sidney即侃侃而談、滔滔不絕,原來除了因為她已成為箇中專家,亦與公司的宗旨不無關係:「公司非常重視正面思維,既然代理到功效卓越的產品,當然要將之廣為傳揚,幫助更多深受肌膚問題困擾的人士脫困。」不過,她認為正面思維仍未足夠,「我們必須與時並進,採取積極進取的態度,才能創出高峰,因而提倡在正面思維的層面更進一步,以成長思維作為主導。」
為了推廣品牌產品,韻濤不但積極參與大大小小的展覽會,更突破性聯合貝嘉文、權威市場營銷顧問專家KP Communication、瑞士Cidesco組成強勢團隊NS Community,為客戶提供市場行銷網絡及專業的強大後盾,大大提升市場公信力與消費者信心;韻濤更抱以前瞻目光,引薦NS Community打進東南亞、香港及中國市場,而國內市場的反應亦令Sidney無比欣喜:「環球健康肌膚管理協會成立至今未足1年,會員已經接近1,000人,足證團隊的實力能給予業內人士信心。此外,我們亦設有特許經營健康肌膚管理中心,並會為其提供從店舖裝潢設計、市場推廣、培訓,以至科研技術、行銷管理、專業知識、金融投資等方面的強大支援,務求幫助合作夥伴在瞬息萬變的美容市場中脫穎而出,成就事業高峰。」她更指出健康肌膚管理中心的首間概念店將於10月於廣州隆重開幕,屆時必定能為中國以至亞太區的美容市場帶來一番新景象:「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愛美人士重拾健康年輕肌膚、提升美容師的專業水平、引領美容企業穩佔市場,共享嶄新科技與醫學級美容所帶來的成果,攜手『逆難而上,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