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李英愛 氣質美人[專訪][星蹤][健康][美體]

溫婉素雅、恬靜可人,氣質出眾的李英愛,教人不禁打從心底喜歡她。



李英愛出演過的劇集或電影並不算多,不過單以一齣《大長今》,已足以令她揚名全世界,聽說劇集遠至歐洲、中東、非洲均大受歡迎,在伊朗的最高收視率更達85%。李英愛的魅力風靡萬千人心,即使她已淡出演藝圈多年,她清新自然的風韻仍深刻留在人們心中,加上令人稱羨的白皙肌膚,難怪會被譽為「氧氣美女」。

去年11月,李英愛獲日本MTG株式會社邀請,擔任由信興創美有限公司代理的尊貴家用美容儀器品牌ReFa之專屬代言人,並為品牌拍攝電視廣告。廣告中,她以一身簡約而優雅的白色單肩連身裙亮相,凸顯品牌的高貴形象;纖索面形輪廓與流麗的身體線條,更是襯托得她手中所拿的ReFa嶄新產品白金美顏塑身棒耀目奪人,她更展示利用塑身棒煥發促進血液循環、緊實面部輪廓的手法,輕柔的動作透現優美大方的迷人芳華,教人一看難忘。

現實中,李英愛確實是品牌的忠實用家,她表示自己親身體驗過品牌產品的出眾效果,因此經過深思熟慮後欣然接受代言人邀請。而在廣告拍攝前,她亦不忘使用品牌產品進行面部按摩後才上妝,務求呈現肌膚的完美狀態。除此之外,她堅持每天喝11杯清水,盡可能不沾咖啡、巧克力、香煙等會損害肌膚的東西;毋須出鏡的日子,她一般不會化妝,平常亦只以冷水洗面,遵循天然之道,難怪她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率真、自然的美態。

白金美顏塑身棒採用雙滾輪設計,在按摩之同時透過太陽能面板產生微電流,高效激活肌膚細胞,塑造完美輪廓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