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V——Medical Master Conference[業界活動][美容]



Ultra V的Medical Master Conference假尖沙咀Gateway Hotel舉行,機會難得,吸引眾多醫美同業出席。

下載


韓國殿堂級輪廓緊緻專家Ultra V,一直匠心研製各款優秀產品,為愛美人士締造逆齡神效,魅力風靡亞洲以至全球各國,深得醫美界一致讚好。早前在疫情放緩之際,香港分公司Ultra V HK排除萬難,重磅邀得Ultra V的CEO 權韓真醫生親身來港,與香港的醫美同業見面,同時介紹全球首創PDO「液體埋線」產品─Ultracol,並即場進行療程示範,展示產品的優秀之處和其高超的手藝。
這場機會難得的醫美界大師班,可謂千載難逢,因此會議獲眾多醫美專家踴躍出席,一睹韓國抗衰老美容界傳奇人物權韓真醫生的風采。會上,權韓真醫生感謝大家的到來,介紹Ultracol時指產品透過極之安全的可生物分解的PolyDiOxanone (PDO)粉末,變成球狀多孔粒子,逐步刺激自身的膠原增生,達至緊緻提升、水嫩飽滿、光澤美白等明顯自然效果,大部分客人使用過都感到非常滿意。
Ultracol已取得KFDA認可。產品按照大小分子量分為Ultracol 100和Ultracol 200,照顧不同的用者需要。接下來的演示,與會人士親眼觀摩權韓真醫生在模特兒面上施展的魔法,那嫻熟的技術和神奇的效果獲全場讚好。大家當然不放過這次黃金機會,紛紛向權韓真醫生提問,討論氣氛極濃厚。(DEC 12 2022)



韓國醫美界傳奇人物權韓真醫生親自來港,舉行一場醫美界大師班。

會後大家開心展露笑面開心合影。

權韓真醫生親自示範變美魔法,大家都非常留心,一眼不眨。


與會來賓珍惜黃金機會,與權韓真醫生拍照及向他請教。

與會來賓珍惜黃金機會,與權韓真醫生拍照及向他請教。

Ultracol 100和Ultracol 200助你重現年輕美態。


會場設有Ultracol大使Eugene的大型Backdrop和人形紙牌,供來賓打卡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