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X東華三院樂康軒第15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這張大合照印證了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與東華三院樂康軒合辦的第15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禮圓滿成功。

下載


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與東華三院樂康軒聯合主辦,第 15 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禮早前圓滿舉行。今屆的主題為「動靜皆宜  美態盡顯」,一眾學員穿上運動服,展現整齊、活力的姿態,再加上CICA的義工隊為她們化妝Set頭,把美麗一面無限綻放。

畢業禮上,學員們感謝CICA的3位義務老師:陳樂潼女士、潘嘉慧女士及莊瑞告女士,特別親手繪畫了心意卡和製作小花束送給老師,感謝老師們一直以來獻出無比愛心及悉心教導,助她們重建自信,成為一個敢於接受挑戰的人。

CICA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和會長陸惠芳女士又感謝東華三院樂康軒劉學榮主任的幫助,令今屆課程順利進行。CICA的企業會員La Beauty Spa、KM Beauty Ltd.和DeniseC.´s Beauty Factory Ltd.作為今屆課程的贊助,使課程變得更豐富精彩。(DEC 03 2022)



劉學榮主任特意向CICA鄭明明教授SBS, BBS和陸惠芳會長頒發感謝狀。

劉主任又為勞苦功高的3位義務老師(左起)陳樂潼女士、潘嘉慧女士及莊瑞告女士贈送感謝狀,答謝她們悉心教導學員。

鄭明明教授SBS, BBS率領CICA義工隊為畢業的學員們扮靚。


鄭明明教授SBS, BBS率領CICA義工隊為畢業的學員們扮靚。

CICA的義工傾盡全力為學員化妝,讓她們有一個又難忘,又美滿的畢業禮。

學員們為3位義務老師送上親手繪畫的心意卡和小花束,以答謝老師的專業教導,讓她們的自我價值有所提升。


CICA的團隊手持不同的打卡道具開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