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成就魅力動態美胸[產品][美容]

愈來愈多女性有胸部養護習慣,如何持之以恆,為健康給力?


不朽的豐胸權威
選對產品是其中一個關鍵要素。享譽國際的意大利豐胸權威─美姬素(Magishu)絕對是大家的不二之選!創立超過半世紀的Magishu,是國際知名的豐胸權威,稱得上是美業界的豐胸鼻祖。產品系列由意大利醫學博士匠心研製,透過各種珍貴且純粹的天然成分,在無創傷、無痛楚之下,為女性締造迷人自然的美胸。

Magishu的丰姿遍及全球各國,其中一款王牌不朽系列─塑造美胸形態系列多年來一直風靡美容界,是無數美容院的必備產品,皆因其豐胸效果立竿見影,得到各位美容院老闆長期以來的使用!

協同產品豐胸效能
之所以能夠打造令人引以為傲的身段,全靠內裡多款優秀產品:蘊含薔薇、柑橘、蜂蜜、薄荷等成分的胸部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以微細的分子10秒直達皮膚基底層,迅速解開胸部穴位兼引流淋巴毒素。神速移脂纖型精華素的大豆蛋白、檸檬酸、柑橘,隨著Magishu獨家的專業按摩手法,將腹、背部和胸部兩側的多餘脂肪推移至胸部,一瞬間做到移脂作用,實現神奇的豐滿效果。再用神速活肌健乳精華素內含的蘆科狀莖、北美金縷梅、牛蒡液等加強乳肌網狀組織的緊實度,然後以神速穩型精華素作定型,其甘油、海藻、水解大豆蛋白有助凝住動態一刻。最後由蘊含依蘭香水樹和薔薇的特效健胸精華膜加強堅挺胸部效果,煥發動人豐滿美態。

短短的20分鐘便能為胸部塑造美姿風韻,仍未引入塑造美胸形態系列的你,就趁在新的一年,為顧客帶來如奇蹟般的神奇豐胸療效,成就健康美胸!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