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脫毛儀器[儀器][美容]



CM Plus
Cell Light 蜂巢細胞光
Cell Light蜂巢細胞光是全新震撼的光子儀器,6大探頭零損傷解決皮膚問題。除了控痘消炎、美白嫩膚外,更可脫毛、改善濕疹肌、修復紅血絲、去除深淺色斑及改善毛囊角化問題。1次Cell Light 蜂巢細胞光皮膚管理,優勝於100次基礎療程!
資料提供:Beauti22 International Limited
電話:2711 0121
網址:www.beauti22.com





創藝
皮秒808祛斑脫毛儀
Pico皮秒祛斑配合808冰感無痛脫毛,無創完成脫毛、嫩膚、美白、去斑、洗眉、洗紋身。以808波長配合水循環冷卻系列,為客人帶來無痛舒適的脫毛體驗。加上無創皮秒槍,一部機就可以完成多項療程。
資料提供:創藝美容護膚批發中心
電話:2918 9318 / 9262 8918 
網址:www.chongngaibeauty.com

Lutronic
Clarity II
專業醫學級長脈衝755nm及1,064nm脫毛激光,配備ICD噴霧冷卻,可舒適有效地去除不同顏色粗幼的毛髮,最大光點為25mm,配合IntelliTrak™智能追蹤輸出技術,能快速均勻覆蓋治療部位,更具備去除色斑、改善血管明顯問題、緊緻提升等功效。
資料提供:力軒醫美科技集團
電話:2178 2321
網址:www.liskin-group.com

冰點激光脫毛美白煥肌儀
一個機頭同時發出3種Diode Laser波長:755nm、808nm、1,064nm,能殲滅不同深淺粗幼的毛髮。配以接觸式冷點冷卻至-5℃,確保脫毛過程零痛楚。不同激光光束的能量以快速10Hz自動追蹤毛髮黑色素,自行選擇性吸收,以累積光熱的原理,破壞毛髮生長周期,徹底解決脫毛煩惱。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td.
電話:3107 3038
網址:www.red-beauty.com


Tri-Laser Premium
四環冰感脫毛儀
採用由美國Coherent研發的晶體作為核心技術,輸出安全穩定,不受發數限制。以先進獨有的四環環繞急冷技術,探頭溫度可於        5分鐘內可降至-16℃,並以360˚環迴圍繞治療位置,令表皮溫度維持約-5℃低溫,熱能聚焦定點在毛囊上,大大減低毛髮再生,做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資料提供:優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3428 5961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2111 9697
網址:www.skygallery.com.hk

" >

BioTec ITALIA
INLIGHT真空脈衝光
儀器結合真空光技術(VAL)及超強的校準平面脈衝光技術(CPL),大大提升了脈衝光的精準度,為不同膚色及毛髮提供更高效快速的脫毛療程,尤其適用於男性腹部、手臂、背部、肩頸等較大部位。真空技術配合藍寶石水晶機頭設計令療程在毋須使用麻醉膏或冷卻啫喱的情況下,亦能做到微感覺及"0" 復原期。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2111 9697
網址:www.skygallery.com.hk

零秒冰極三段激光脫毛
採用韓國半導體激光技術,革命性三波長設計,能分段輸出755nm、808nm和1,064nm納米激光,因應不同膚色及毛髮粗幼度而選出最合適波長,深入毛囊根部破壞毛囊,徹底將毛髮清除。配合特製-4℃藍寶石冷卻系統,有效保護皮膚,達至無痛的脫毛治療。
資料提供:Skyna International Limited
電話:6343 5100
網址:https://skyna.com.hk    


PRIMELASE
PRIMELASE卓越的多重治療是一種超高功率(高達4,800W)的二極體鐳射器,令LHR期間能獲得更短的脈衝:3-30ms。高功率激光能發射比毛髮TRT更短的脈衝時間。專有的CrystalFreeze技術透過藍寶石接觸式冷卻,能提高療程舒適度同時達至更佳的脫毛效果。
資料提供:恒盛美容科技集團    
電話:2340 8155    
網址:www.hangshing.hk

RUIKD
脫毛嫩膚2in1 810冰點脫毛儀
採用特別適合亞洲人的810nm波長,最有效被黃皮膚黑毛髮吸收,被毛髮吸收的能量也最強。內置表皮層冷凍系統,有效保護皮膚而又不會冷卻毛囊,是最理想的激光脫毛冷凍方法。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9120 1073
網址:www.facebook.com/SYHKINTLTD

Thunder MT
採用755nm + 1,064nm混合雙波長激光技術,可因應皮膚類型選擇單次發射能量或混合使用,靈活性高不易反黑,有助提高療程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而且可重點針對各膚色及各部位脫毛外,亦可同步進行去除微絲血管及美白嫩膚的療程。
資料提供:Good Union Medical Limited
電話:3188 3268
網址:www.goodunion.com.hk


AH1
Galaxy One
Galaxy One擁有美國FDA 國際安全認證,利用革命性3波長半導體激光,透過波長755、808、1,064nm激光穿透至真皮層。專利的藍寶石接觸式冷卻系統具備冷凍恆溫設定-4˚C,可以冰涼無痛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資料提供:Skinlab Total Beauty Solution
電話:8103 4588
網址:www.skinlabtbs.com

808半導體激光脫毛機
採用先進微通道冷卻技術,散熱效果特別良好,冰感無痛脫毛,可以連續使用8小時以上,槍頭重量特輕,金屬機身,操作寧靜,一年保用500萬次出光。
資料提供:Good Fit Shop Limited
電話:2416 5511
網址:www.goodfitsh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