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年輕肌膚的黃金儲備[產品][美容]

千金難買歲月重來,卻能留住年輕肌膚的黃金時代。


黃金自古象徵財富與地位,雖然買不到光陰,但純金裡面卻是蘊藏著無可限量的抗老力量,可延緩衰老及膠原流失。從古代醫書藥典裡面,都能找到黃金用於養顏的記載,擁有抗皺、美白、抗炎等美容功效,因此成為了古代貴婦們愛用的保養成分,直到現在也一直是美容界最閃亮的寵兒。

黃金主導 青春再現
頂級醫美品牌Smooth®的抗老王牌—24K賦活塑顏霜,正是選取了24K純金箔作為主角。高純度的金箔,透過納米技術製成能被順利吸收的超微細分子,充分昇華黃金的活膚效能,清除皮膚產生的過量自由基,抵抗氧化傷害,修復細胞活力,促進損傷癒合,煥亮膚色神采。

配方中亦加入多種抗氧化及修護成分,用以配搭24K純金箔成就更卓越、更圓滿的抗老功效。鮭魚籽DNA萃取賦予肌膚柔潤滋養,賦活細胞,提升免疫力及修復力;積雪草高效抗敏抗氧化,全力抵禦及清除自由基,令肌膚毋懼壓力、疲倦、污染等刺激;Matrixyl®五胜肽與Argireline®六胜肽分別負責刺激膠原合成及撫平皺紋鬆弛,改善肌膚衰老狀態;以及白羽扇豆籽萃取維持肌膚柔軟緊緻。

只留下滋潤 不留負擔
黃金貴重,但24K賦活塑顏霜卻絲毫不顯「沉重」,質感極為輕盈柔滑,塗於肌膚上快速吸收,不殘留黏膩感,不當肌膚「甜蜜的負荷」。短短數分鐘內,面上皺紋顯著減淡,隱沒歲月痕跡。肌底細胞獲得養分,顯著修復,增加膠原蛋白合成量,從內至外煥發青春亮麗。

閃過眼前的一抹金光,抓緊它—24K賦活塑顏霜,令時光為了你的肌膚走得慢點,重啟膠原再生動力,滿載緊緻與彈性。

資料提供: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