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睡美人的小撇步[產品][美容]

人生多達1/3時間用於睡覺,何不好好利用?


筆者並不是讓你壓縮睡眠的時間,而是藉著一個小撇步助你在睡眠補充精力的同時細意養護肌膚,使肌膚細胞得以利用漫漫長夜全力修復、鞏固、再生,在不經意之間重煥美肌,綻現逆齡之美。

1%視黃醇 抗衰老之選
只要在睡前使用西班牙SkinClinic嶄新登場的活性抗衰老晚霜(Retiplus 1%),潤澤美肌即唾手可得,全賴產品以1%視黃醇與10多種活性成分為本,帶來極佳抗衰老、抗皺、緊膚作用,第1次使用已能顯著感受衰老跡象得到改善。當中的焦點成分視黃醇,是維他命A的一種,也是目前市場上被公認效果卓著的抗衰老成分之一,它兼具抗氧化、抗光老化、抗自由基等多重效能,並可高效刺激皮膚細胞更新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極致修復受損組織、調整角質代謝,從根本改善膚質。根據世界醫學權威皮膚科藥物期刊《Journal of Drugs in Dermatology》的研究顯示,持續使用視黃醇8星期,可有效改善皺紋、色斑問題,並且能增加肌膚緊緻度。

修護力量集結
除了1%視黃醇,產品還添加了維他命C、Gatuline® In-Tense抗皺活性物、Ectoin®環狀氨基酸、肽、大豆異黃酮、神經醯氨、獨家天然精油等12種活性成分,致力在抗皺緊緻、保濕修復等方面出一分力。其中Gatuline® In-Tense和肽均是消除紋理問題的好手,能夠瞬間撫平皺紋,增強皮膚彈性;而為肌膚深層注水及協助保持皮膚屏障完整性的重任,則由神經醯氨、大豆異黃酮、Ectoin®環狀氨基酸以及辣木、小麥油、鱷梨、甜杏仁等天然油合力策動,保濕之餘更可發揮保護作用,防止肌膚細胞受藍光、紫外線侵害。

活性抗衰老晚霜所含的這些成分,可趁著晚間你睡覺的時候滲透至肌底,悄悄發揮護膚效用,讓你一覺醒來肌膚已處於最佳狀態,全日展現亮麗光采。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