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重新氣象[儀器][美容]

新一年,為你的美容院招攬可靠的新夥伴吧!


別看韓國ELFU Plus+機身小巧,它其實是將兩大人氣醫美儀器—變頻水滴細胞儀和零死角懸吊提拉HIFU合二為一的非凡儀器,一機兼備活膚和無創懸吊提拉功效,必能滿足每位客人的美麗願望,助你在新一年打好業務持續上揚的基礎,絕對是2023年的必備之選!

雙效能量 雙效美麗
ELFU Plus+網羅變頻超聲波與高強度聚焦超聲波(HIFU)兩款炙手可熱的美膚技術,前者專責重整皮膚細胞的健康狀態,後者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緊膚、提拉輪廓之能手,兩者結合更可發揮協同修護作用,率先修復受損組織,使肌膚細胞重回健康、活躍的狀態,繼而以HIFU能量提拉肌膚並刺激膠原再生,可達至事半功倍的效果,高效展現童顏美態。

先重整 後雕塑
先介紹變頻水滴細胞儀的部分,儀器以3/10MHz及1/3MHz變頻方式將高密度超聲波能量交替輸出,從內而外強化肌膚再生,前者適合作面部護理,反者則可身體使用。內置20多個程式適合應對各種肌膚瑕疵問題,包括暗瘡、皺紋、敏感等,藉著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破壞肌膚膠原纖維、促進熱休克蛋白(HSPs)重建膠原網絡、為肌膚補充糖氨聚糖(GAGs)含量,三管齊下實現水滴無瑕健康肌。

至於零死角懸吊提拉HIFU,則備有面部用的4.5mm、3.0mm和1.5mm,以及身體用的6.0mm和9.0mm治療頭,發揮精準能量傳導,非入侵性地將HIFU能量在0-0.5秒間傳送至指定皮層,如瞄準4.5mm可透過HIFU能量轉化的熱力使SMAS層收縮,即時提拉面形輪廓,熱力更可激發纖維母細胞的活性,增加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重賦肌膚飽滿和彈性;至於針對身體部位,則可透過大範圍熱效應破壞脂肪細胞,有效雕塑身體流麗線條。新一年,就讓ELFU Plus+為你的美容院帶來全新氣象吧!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