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人之最[儀器][美容]

미인,美人是也。


美人百態,除了精緻的五官,能夠擁有剔透無瑕的淨白裸肌,也絕對稱得上是美人胚子。且讓來自韓國的新一代醫學級蜂巢納秒激光儀器Miin,助你打造無可挑剔的美人臉蛋兒,為美麗寫下全新定義。

6大脈衝 成就美麗
Miin配備6種專屬激光輸出模式—1,064S、1,064D、Miin、MLA、Quasi和532,可因應不同的皮膚狀況與瑕疵問題,提供深層、快速、準確、徹底的修護方案,無論是各種色斑、膚色不均、暗瘡紅印、皮膚血管顯現、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過盛、真菌灰甲等瑕疵問題統統都難不倒它!

是次為你重點介紹Miin和MLA兩種模式,前者是專為改善亞洲人常見又難纏的荷爾蒙斑而設的,藉著把能量高達3J的激光光束分拆成多達6個500mJ的能量脈衝發放,一方面能夠大大提升護理過程的舒適度,減低痛感,另一方面亦可有效避免反黑、反白等副作用出現,使護理成果更見理想,打造真正的標靶去斑效果。至於MLA模式則透過120個蜂巢透鏡將激光聚焦折射,使能量更加集中、更加精準地作用於指定皮層,並觸發空泡效應(Laser-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LIOB),在真皮層震盪出大量細小氣泡,當這些小氣泡爆裂時所產生的衝擊力能誘發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刺激皮膚細胞與膠原蛋白再生,對改善疤痕、受損皮膚組織、凹凸洞等效果尤其顯著,從內而外締造無瑕細嫩美肌。

多元化修護功能
另一方面,儀器配置4款波長治療頭,分別是1,064nm、690nm、585nm、532nm,讓位於不同皮層位置的瑕疵問題均無所遁形,當中較為少見的690nm和585nm適合用以脫毛和處理與血管相關的皮膚問題,令儀器的效能加倍多元化。就讓Miin之光,成就一個又一個美人傳奇!

資料提供:Medii Technology Ltd. (www.medii.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22 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