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ëJeune 平衡之道 原肌活化[專訪][產品][中醫][健康]

你是否知道自己正處於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

傳鴻有限公司創辦人Winnie Kam


Winnie強調要維持健康煥發自然美麗,必須正視環境激素問題。

aquamqi系列──閃鑽肌源再生‧水aqua é。  

生態平衡活肌精華霜。

槍淋彈雨的戰場相信大家都非常幸運地沒有遇上過,可是身處現代都市的你我卻冒著同一樣的危險!說得一點都沒誇張,因為人類正在面對的生物性生理污染危機情況日趨嚴重,涉及我們賴以生存的空氣、食水、海洋和泥土,這些被污染的元素會引發環境激素產生,以隱形的姿態蠶食人類健康,最終帶來極大的傷害。

 

環境激素避無可避?

傳鴻有限公司創辦人兼中醫碩士Winnie Kam一口氣為大家剖析危機四伏的原因:「空氣質素每下愈況,不用多說,相信大家都會感覺得到。早前被揭發的鉛水事件,至今仍未有一個令人安心的解決方案,令全城人心惶惶;然而其實政府為食水加入用以消毒的氯氣,燒水過久或會產生致癌物質三鹵甲烷,同樣有損健康。此外,海洋和泥土陷入失衡狀況令食物鏈出現問題,這不但牽涉化工廠傾倒化學劑、油污洩漏引發海洋災難,最貼身的莫過於被注射了大量雌激素的豬牛、雞,目的令其生長得多肉、增加其產奶量,以及加入了一定濃度催生劑藉以幫助『快高長大』的蔬菜與瓜果,這些都是我們根深柢固,認為愈衡均飲食便愈健康的農作物,原來充斥著大量有害物質──環境激素。當環境激素進入了人體後會被內分泌系統錯誤識別為天然荷爾蒙,對之加以吸收,逐步取代原有正常荷爾蒙的位置,導致自律神經失衡,引發內分泌紊亂,以致生理和心理俱受到影響。不得不提還有一個絕少人知道的情況,發生在曾補牙的朋友身上,就是補牙所用到的銀粉金屬物料(銀汞合金),正是重金屬的一種,長期陪伴我們絕對有損健康!」

 

原肌活化才是平衡關鍵

Winnie提到,內分泌失調會導致免疫功能下降;內分泌減少會引起各種老化徵狀,可想而知平衡內分泌正是維持健康和美麗的不二法門。她強調:「女士以至男士們都追求美麗、渴望美麗,勤力地Facial、打光機,但大家有沒有發覺,接受過光學療程、假性創傷療程的皮膚,未必獲得預期的理想效果?正正是由於個人體質偏差,代謝功能欠佳所致,所謂『有諸內形諸外』,試問每分每秒正受著環境激素威脅的人體,其修補治癒機制怎會能夠運作得當?因此種種皮膚過敏反應有可能隨之衍生,令療程效果大打折扣。」

 

為了杜絕內分泌失衡這個核心問題,一向以治本為依歸的RëJeune,經過多年匠心鑽研,為無形污染空間呈獻aquamqi系列,發放「原肌活化 原生無限」的養活力量,瞬間趕走毒素,重整機體健康,煥發自然美態。aquamqi系列包括閃鑽肌源再生‧水aqua é及生態平衡活肌精華霜,透過一噴一抹這個簡單動作,發揮清洗與修補作用,引領機體功能返回正軌,迸發朝氣活力。

 

「aquamqi系列採用鮮有在美容產品中使用的超臨界萃取技術提煉,其既天然又環保的萃取方法──將各種珍貴成分在固體轉化為液體的關鍵一刻,透過低溫法萃取當中的精髓,使其活性得以保存。aqua é主要成分為薤白,它屬於蔥科類植物。根據藥典記載,『薤』擁有舒筋益氣的功效。全因它蘊藏的大量類黃銅具卓著的抗氧化作用,同時可消炎、抗敏,在預防和改善方面效果顯著。」配合其他高效成分:甘草、檸檬、薑、天竺葵萃取液等,在對準指定穴位噴灑後,能即時沿經絡氣血流竄於各臟腑中,從而刺激身體製造穀光甘肽,發揮超凡的抗氧化作用及整合解毒作用,幫助清除體內的自由基、毒素,以及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抑制環境激素的侵害,提升機體免疫力,大大改善亞健康狀況。

 

至於生態平衡活肌精華霜,負責為已分解毒素的各臟腑補充所需營養,它內含蒲公英純露,內裡豐富的營養活性成分和微量元素幫助清熱解毒兼抗菌消炎;野荻葦草萃取液專責為人體補充必須的荷爾蒙DHEA,有效平衡內分泌,調整並活化生理各機能,引領肌膚迅速回復亮澤嫩滑;香桃木精油則不僅可淨化肌膚、收細毛孔,更可舒緩緊張情緒,全面締造身心內外俱美。

 

有關產品用法已製作成以下教學影片:www.youtube.com/user/RejeuneHK/videos,歡迎大家瀏覽。Winnie補充,為使更多人關注環境激素的問題,讓大家重拾健康美麗的人生,傳鴻有限公司將於十月八日舉行發布會,誠邀你的出席。詳情請致電2317 788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