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M Ceutic海洋醫學嫩膚美容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Ms. Camille Pruvot為大家示範品牌結合醫學美容之高效與傳統美容之舒適的嶄新煥膚療程。
下載


黃河(遠東)有限公司早前假香港朗廷酒店舉辦美容講座,為客戶隆重呈獻由法國海洋護理專家Thalgo研發的全新醫學美容品牌—M Ceutic,並邀請得Thalgo的國際培訓導師Ms. Camille Pruvot專誠來港,為大家講解新品牌的護理魅力,並即場示範海洋醫學煥膚療程的技術要點。

講座甫開始便進行幸運大抽獎環節,即時掀起全場氣氛。接著,Ms. Camille Pruvot隨即介紹M Ceutic的由來與其首推的海洋醫學嫩膚系列的獨特之處:「品牌以專利成分Mésolift Marin作為核心,加上另一專利成分Néo Skin並配合同樣獲得專利的Biosphere水油包裹科技,將多種營養成分,如維他命B2、維他命PP、礦物質、透明質酸等高效滲透至肌底,發揮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問題等作用,速效締造完美肌膚。」

及後,她更即場為模特兒進行由系列產品主理的專業護理療程—海洋醫學煥膚療程,透過更新、重建和修復3個步驟,配合多個舒適按摩護理,發揮溫和去角質、排除細胞毒素、深層注氧及激活細胞的多重美肌作用,短短55分鐘即讓模特兒的肌膚變得柔滑細嫩、白皙透亮。最後,壓軸大抽獎再次將現場氣氛帶到高潮,同時為是次美容講座畫上圓滿句號。



Ms. Camille Pruvot指M Ceutic的名字靈感來自中胚層療法(Mesotherapy)和醫學美容(Cosmeceutical),打破過往的美容概念,帶領用家進入嶄新的醫學美容領域。

Thalgo一向深得客戶喜愛,難怪由其主理的全新品牌M Ceutic也備受注目,出席講座了解品牌的人數教人驚嘆。

與會人士一邊留心聽講,一邊親身體驗各款新品的煥顏威力,從而加倍深入認識品牌的護理概念。


3位幸運兒於壓軸大抽獎中喜獲豐富禮品,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黃河的Senior Brand Manager Ms. Carina Ho致送記念品予Ms. Camille Pruvot,答謝她遠道由法國來港,為大家展示品牌的美顏魔力。

黃河團隊人人齊心一致,為發揚品牌優越之處不遺餘力。


海洋醫學嫩膚系列分別備有專業護理產品和家用產品,集多種專利成分於一身,為果酸煥膚帶來全新定義,揭開溫和舒適的煥膚護理新篇章。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