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亞洲國際品牌節及第6屆BHL證書頒授典禮暨國際技能匯演大賽[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睽違3年再度重臨的BHL證書頒授典禮暨國際技能匯演大賽,再一次印證美容業人才鼎盛,專業滿分!

下載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年度盛事經歷漫長的疫情肆虐時期,早前終於一連兩日假香港國際博覽館再度圓滿舉行。首天舉行的亞洲國際品牌節內容豐富,包括IBH就職典禮、國際專業水療健康協會(IWSPA)就職典禮、亞洲國際品牌節頒獎典禮、慈善拍賣、中國香港金火騎士會授章儀式等,為活動打響頭炮。

至於翌日舉行的第6屆BHL證書頒授典禮暨國際技能匯演大賽場面更是盛大,雲集超過1,000位從業員及嘉賓參與其中。首先進行的BHL證書頒授典禮在一眾主禮嘉賓:IBH創會會長彭玉玲博士、IBH永遠榮譽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先生BBS, JP、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GBS, JP、香港教育大學協理副校長(學生學習)許景輝博士、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先生、資歷架構美容及美髮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楊慧君女士、立法會議員周文港先生、IBH頒授典禮籌委會主席曾鴻昌先生進場、致辭及主持啟動儀式下,為盛事正式揭開序幕。
當天節目同樣豐富精彩,首先由彭玉玲會長聯同吳克儉先生為BHL教育部長資格證(第七級)、BHL培訓總監資格證(第六級)、BHL評審總監資格證(第六級)等從業員頒授證書。隨後,各級BHL技能證書、IAEA國際認證專業導師獎、IAEA專業註冊及CPD畢業學員、2022年度全球傑出成就權威金獎、2022年度全球傑出企業領袖權威金獎、2022年度亞洲權威大獎、2022年度美業貢獻大獎、IWSPA Outstanding Awards、優秀從業員嘉許計劃等的證書與獎項逐一頒發,為學員和得獎者授予專業肯定。

除了證書及獎項的頒授,現場還上演多場精彩絕倫的比賽,包括在主舞台上舉行的亞洲超級模特兒大賽,以及於台下同步開展的國際技能匯演大賽,教現場嘉賓目不暇給。活動尾聲,大會為模特兒大賽兒童組、青年組和成人組,以及國際技能匯演大賽的得獎項目頒獎,讓歡樂氣氛傳遍整個會場,兩天活動亦就此圓滿落幕。(16-17 NOV 2022)



一眾主禮嘉賓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揭示典禮正式開始。

IBH創會會長彭玉玲博士致辭時表示IBH成立至今8年,今屆典禮會繼續秉持「引領美容健康、提升行業技能」的宗旨,表揚行業精英,提升行業正面形象。

IBH永遠榮譽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強調自己入行56年仍在不斷學習,藉以鼓勵從業員保持學習的心態,從BHL國際技能匯演大賽中互相交流。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先生BBS, JP表示政府致力幫助青年解決「四業」問題:學業、事業、創業及置業。

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GBS, JP感歎看到現場座無虛席,足證美容業人才濟濟,深信行業的未來發展一片光明。

主禮嘉賓帶領大家一同拉響禮炮,寓意美業再創高峰。


彭玉玲會長與吳克儉先生為取得BHL最高等級之證書—BHL教育部長資格證(第7級)的從業員頒發證書。

國際教育認證聯盟(IAEA)今次特設2個特別獎項—IAEA國際認證專業導師獎和IAEA專業註冊及CPD畢業學員獎項,表揚自我增值、持續進修的從業員。

第3屆傑出從業員嘉許獎由彭玉玲會長與IBH榮譽顧問李慶逵先生頒發,30位傑出從業員由120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實至名歸。


一聲鳴槍,宣告45分鐘的國際技能匯演大賽掀起帷幕。

所有參與國際技能匯演大賽的從業員施展渾身解數,將最專長的技能展露無遺,而評審亦一一為他們評分。

所有參與國際技能匯演大賽的從業員施展渾身解數,將最專長的技能展露無遺,而評審亦一一為他們評分。


亞洲超級模特兒大賽28位參賽者由100多人海選中躋身決賽,個個台型十足。

前一天舉行的亞洲國際品牌節中,同是IBH第6屆就職典禮,今年就職人數創新高,項目主席人數多達112人,各行業發展委員會總人數更多達200多人。

當晚主禮嘉賓陣容鼎盛,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行政會議成員林健鋒先生GBS, JP、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先生JP、趙曾學韞教授BBS, JP、德國寶創辦人陳國民博士MH。


彭玉玲會長成立的國際專業水療健康協會(IWSPA)同場舉行成立及第   1屆就職典禮,由陳殷琳女士擔任常務會長、李禮亨先生擔任執行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