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nson Lo 打造美麗聖誕回憶[星蹤][美容]

還記得去年的帥氣神秘的「魔髮An神」嗎?今年教主再次聯手ghd為大家送上聖誕心意。


要保持教主的標誌「心形瀏海」,怎能少得了ghd Platinum+™專業智能造型夾的輔助呢!

教主專心地裝飾ghd尊貴奢華系列禮盒,作為送給大家的節日祝福,以好髮型打造每天的好心情。

一身黑色絲絨西裝的教主Anson Lo,走進充滿聖誕氛圍的房間,準備參加接下來的派對。在等待的同時,教主拿起香檳金色的造型夾走到鏡子前,仔細地整理髮型,打造一絲不苟的精緻;之後更「舞興大發」,拿起包裝禮物的紅色絲帶,跳起了可愛的絲帶舞。

原來是教主為ghd節日限量尊貴奢華系列拍攝的宣傳短片。作為年度壓軸彩蛋及節日驚喜,教主延續了去年的型格黑西裝造型,展露活潑的舞步和"Wink",大派福利。影片當中,他親自包裝的聖誕禮物,正是ghd尊貴奢華系列禮盒。如焰火一樣的紅色禮盒,配上教主的溫柔而真摰的笑意,令節慶氣氛升溫不少。在公開的多張幕後花絮片段及相片當中,還有教主更多的舞步畫面和帥氣笑容,感受到拍攝現場充滿歡樂。

別錯過影片的最後一幕,教主再為神徒們送上最Sweet的禮物—一句"Merry Christmas",相信一眾神徒必定甜到入心,幸福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