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鬆解筋膜 擁抱健康[課程][學校 / 組織]

一個疫情,全球人類對健康保養有了高度意識,如何把健康好好管理達至提升效果,成為了大家關注的課題。


最近有一種名為「檊筋療法」廣受各界推崇,這種保健養生技術只須運用一支檊杆筋膜棒即可發揮舒筋活胳、解除痛症、強身健體的神奇功效。乍聽仿如魔法般的這種技術的原理、工具特色、手法、適合人群是怎樣的?好學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富嘉國際教育開辦的全身檊杆筋膜鬆解技巧課程,課程能解答你的疑問,並傳授你檊筋療法的手藝,助你為客人、為親人、為自己解除一系列的都市痛症,重拾健康活力體魄。

超易上手的檊筋療法
所謂「百病由筋治,筋柔百病消」,人體的筋膜系統與維持健康息息相關。若經絡不通、毒素囤積、新陳代謝欠佳,便容易積出病來。檊筋療法須要美療師的專業技術及特製的檊杆筋膜棒雙劍合璧發揮作用,透過巧妙的按摩手法鬆解筋膜,促進淋巴液流動,使身體排毒,並加快新陳代謝,達至排毒修身、驅濕驅寒、增強抵抗力、緩解水腫、舒緩肩頸疲勞及痠痛等各式各樣都市徵狀。

360˚無死角按摩
療法必不可少的檊杆筋膜棒一般採用天然櫸木製造,其質地堅硬,經高溫碳化後碳化層光滑,無毛刺,不易腐爛、裂開和變形,兼且擁有良好的防潮防蟲作用。根據人體經絡及各個穴位而設的檊杆筋膜棒,有著波浪刮槽,其彎曲幅度貼合人體曲線,使按摩療程360˚無死角,力量更集中,刮痧時更省力,效果自然更顯著。

只須要抽出1天時間,便能學曉一種別具特色、又有療效的新興保養健體按摩手法。為自己、為家人、為客人的長遠健康著想,是時候多學一門實用的健體技術!

資料提供:富嘉國際教育 (www.grandwaycours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5598 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