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純美.淨化[美容]

都市人經常備受「無名腫痛」纏身困擾,其實都是體內積聚過多毒素所致。


一說毒素,你可能馬上聯想起重金屬,比如近期的鉛水風波,亦揭示毒素確確實實存在於你我觸手可及之處。而是次筆者想詳說的「毒素」,更是難以觸摸的一種—環境激素。環境激素代指那些間接攝取而得的激素,例如食用了經注射激素以催生成長的家禽、魚鮮,甚或奶類副產品等,由於我們的身體不懂得辨別不同種類的激素,有機會誤以為環境激素是人體正常分泌的荷爾蒙,即可能引發內分泌紊亂的情況,影響身體的健康狀況。

崇尚天然、將調理身體機能訴諸於自然方式的專業護理品牌Rejeune,為解救深受環境激素影響的都市人,特別研製出天然、純淨的Aquamqi系列,透過2款產品—閃鑽肌源再生水和生態平衡活肌精華霜,全力協助身體機能回復正軌,從而透現健康自然美肌。

排走毒素 純淨身心
系列的護理概念非常簡單——排毒淨化,繼而補充養分。不過說之簡易,實行卻是殊不簡單,全賴2款產品蘊含的多種天然高效成分,其中閃鑽肌源再生水便以薤白作為重點成分,它具有行氣止痛、理氣寬胸、通腸散結、舒筋益氣等健體作用,配合甘草萃取液、檸檬元素萃取液、薑萃取液、天竺萃取液等多種具有理療功效的成分,只須根據人體各個穴位噴灑,內含的活性成分即可隨經絡、氣血滲透至全身細胞,刺激身體產生一種名為穀胱甘肽的物質,強效對抗自由基並促進人體排毒功能,排走有害毒素。

補充養分 鞏固美麗
至於生態平衡活肌精華霜,則專責為已排清毒素的細胞補充源源營養,助其建構健康的生長環境,鞏固護理效能。其中的焦點成分包括:去離子水、蒲公英純露、野荻葦草萃取液、白葡萄子萃取精華、月見草油、橄欖油精華、蘆薈精華露、植物胚芽組織萃取精華,集結人體所需的各樣元素,有效激活細胞、調節內分泌、刺激身體自行製造缺乏的荷爾蒙等作用,讓身心均可重回正常恬靜自然的境界,讓肌膚亦隨之得到澄淨透亮的美麗。

資料提供:傳鴻有限公司 (www.rejeu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7 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