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重塑自然翹睫野生眉[產品][化妝]

你每天要花多少時間化妝?


眼妝是不少女生非常著重的部分,為強調睫毛濃密捲翹花盡心思和時間。為你推介韓國角蛋白亮黑翹睫術的專用產品—Lash:Up。它既是長效的化妝品,節省天天電睫毛、夾睫毛、畫眉毛的時間,更是睫毛和眉毛的保養品,促進毛髮角蛋白的結構健康,連被電燙受損的睫毛都合用。

3步擁有持久翹睫
Lash:Up套裝以修護為前提,備有1號軟化劑、2號中和劑、    3號營養劑及一切所需的小工具,3個步驟按自己心意重塑睫毛形態。首先把睫毛固定在選定弧度的矽膠片上,利用軟化劑將睫毛角蛋白軟化,然後使用中和劑將角蛋白重新結合,依照喜愛的弧度及上翹度重新定形,最後使用營養劑補充養分,睫毛健康柔韌,減少脫落,持續8星期擁有迷人修長翹睫。

軟化劑不含電睫毛藥水當中常見的雙氧水及阿摩尼亞,使用時不燻眼,沒有刺鼻異味,不怕累積損傷,令原生睫毛變得脆弱易折,失去光澤及彈性。飽受電燙摧殘的受損睫毛改用Lash:Up,馬上重獲新生,回復強韌。加上設計巧妙的3D矽膠片,打造自然捲曲角度,矯正睫毛雜亂或倒生問題,雙眼更明亮有神。

塑造翹睫野生眉 自然感滿分
Lash:Up不用30分鐘變出持久翹麗的睫毛,也是少數可以用於眉毛的角蛋白產品。比起電睫毛藥水會使用容易致敏及令毛髮受損的成分,又或者一般角蛋白產品,Lash:Up成分非常溫和,採用了化妝品及育髮產品當中常見的半胱氨酸,特製小分子擁有高滲透性,而且不傷毛髮,接觸肌膚也不會造成刺激,因此用於調整眉形也是相當適合及安全。配合營養劑為原生睫毛、眉毛及毛囊提供營養,回復柔韌健康、根根分明,睫毛豐盈自然上揚,重整眉毛流向,柔順而不倒生,呈現野生眉的自然濃密效果又不會顯得雜亂。

無論是懶得每天夾睫毛、睫毛頑固夾不翹,或是睫毛非常脆弱的人士,都適合以Lash:Up角蛋白翹睫及加強修護,一次護理,雙重效果,展現原生眉睫的動人美態。

資料提供:利時行(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6561 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