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HIFU新成員隆重登場[儀器][美容][減肥]

Doublo-s自登場以來可謂震攝整個醫療美容界,未知Doublo家族的最新成員Doublo-m能否創出令一高峰?


相信熟悉醫學美容界動向的你一定認識HIFU專家Doublo,由她帶動的無創拉皮大熱技術HIFU最令人趨之若鶩的地方,就是其無須開刀、無須麻醉且立竿見影的拉提塑形效果,無論是包包面形、肥腫下巴、Bye-bye手臂、圓凸肚腩,都能顯著趕走改善。

一次過V面、瘦身
Doublo家族最新成員Doublo-m,早前以纖巧的水滴外形強勢登場,機身只有5kg的它比Doublo-s體積更細,極之迎合醫學美容療程場地的需要。Doublo-m的驚人威力,同樣可呈現在面部和身體各部位,全賴備有的5個深度不一的輸送頭。專為面部而設的M1.5、和M3.0輸送頭,能因應不同的護理部位發放熱效應至1.5及3.0mm深的肌膚,繼而啟動膠原重塑機制,迅速改善鬆弛問題,收緊並提升輪廓;M4.5輸送頭則為4.5mm皮層策動熱凝固效應,令SMAS淺表肌腱膜系統瞬間收縮,立即緊緻面龐之餘,兼可活躍細胞、增加肌膚彈性,締造3D輪廓。
至於對付頑固脂肪細胞,派出M8.0與M13.0輸送頭最為適合,所迸發的雙重效果:擊退難纏脂肪 + 刺激膠原蛋白數目,能輕易塑造流麗的曲線和均稱的身形,扭轉肥腫難分的劣勢。

S. C. S安全接觸式輸送頭
Doublo-m的另一優秀之處,在於採用經專利設計的S. C. S安全接觸式技術,即是說上述所有輸送頭都備有Safety Contact Sensor, S. C. S功能。在療程時監察並確保輸送頭與皮膚接觸良好,以便能量得以穩定地發放,達至最佳的護理效果。倘若輸送頭與皮膚接觸不良,Doublo-m會立即發出提示響聲並停止相關能量輸出,杜絕熱能可能灼傷肌膚的風險出現,從而提升整個療程的安全度。
Doublo-m機身細細便擁有震撼的提拉能力,功效更媲美傳統的整形手術。以無創、無復原期、無副作用,及效果出眾持久取勝!洞悉市場先機的你,又怎會錯過這個入貨好機會?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