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雙手開創未來[課程][學校 / 組織]

市道復甦,新美容院也遍地開花。在一片新生小花之中,憑甚麼可以突圍而出?


創業想要快速累積人氣,最好的方法就是以一門特色技術為主打。不能是街頭街尾比比皆是的一般Facial,而是一門非常專業、擁有學術理論基礎的技藝,例如日式「小顏骨気」。很多人可能看過一些體驗影片,經美容師幾下推拉按壓手勢即時提塑V面,感到很神奇又不可置信。這種效果驚豔的特色護理項目,正是你最應該接觸的下一項技術。

一雙手推正輪廓
「小顏骨気」,即是通過雙手調整骨骼位置,達到矯正輪廓的作用。Farida Academy開辦徒手4D微調小顏術「小顏骨」課程,教授有志入行人士專業正宗的微調塑顏手法,為客人改善面部外觀高低長短不平衡和不對稱的問題,並協助學員充分理解手法背後的現代美容解剖學和肌肉運動塑形學理論基礎,完美掌握這套高階美容保健學問。

課程會從小顏術歷史及原理開始引入,並會講解面部肌肉及骨骼結構,通過個案分析練習判斷各種面形不對稱的成因,傳授學員刺激肌肉筋膜及按骨骼縫隙走向修正骨骼位置的手法竅門,更會詳細教授如何處理太陽穴凹陷、高低眉、咀嚼肌肥大、雙下巴、大細面、天鵝頸等形形色色的輪廓問題,熟練徒手微調塑造蘋果肌,鼻樑增高,提升筋膜、轉移脂肪及平衡面形之技巧,成就理想立體V面,甚至因病出現的面癱後遺症,都能獲得很好的改善度。透過觸感發現問題,透過按摩令骨頭歸正,「小顏骨気」師就是全憑一雙手塑出美麗。

「小顏骨気」師創業規劃
在課堂之上,學員們除了習得正確精巧的手藝之外,也會鍛煉到耐心與細心,才能達到精密、仔細的塑顏效果。加上你作為經驗老到的美容師,本就擁有純熟的護理手法和一針見血的美容建議,以「小顏骨気」為主、儀器延長效果為輔,融會貫通,為客人提供個人化的療程方案,獲得在別處達不到的驚豔效果,令嘗鮮的人都樂於成為忠實顧客。創業之初即開創HK$10萬業績,絕不是難事!

資料提供:Farida Academy (www.facebook.com/faridaacademy)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11 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