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 Steps植物幹細胞活膚[產品][美容]

身為精緻的女生,自然需要4、5、6、7重保養步驟……嗎?


梳妝台上堆滿一瓶二瓶,又要記得塗抹的先後順序,其實非常狼狽,是時候修正這樣的保養觀念。致力打造科研護膚概念的ISM認為,聰明而有效率地保養肌膚,才是真正的精緻女孩。ISM Ectura™系列運用植物幹細胞作為日常活化肌膚、延展年輕的焦點成分,1瓶卸妝潔膚啫喱、1瓶活能精華,足矣。

幹細胞逆齡鐵三角
ISM Ectura™孖寶煥活青春肌膚的關鍵—植物幹細胞,含有與人類幹細胞相似的表觀遺傳因子,為皮膚幹細胞提供重要營養及保護作用,提升細胞群形成效率(CFE),促進皮膚組織更新。ISM科研人員選取了蘋果幹細胞、玫瑰葉幹細胞及袋鼠花萃取,經由獨家「低溫植物幹細胞基因轉殖技術」保留最佳活性,組成無懈可擊的ISM Ectura™抗氧活肌鐵三角—擁有超長保質期的瑞士古老蘋果品種Uttwiler Spätlauber,蘊含「長壽因子」協助延緩肌膚衰老;耐寒耐極端環境阿爾卑斯山野玫瑰葉,賦予肌膚抵禦環境壓力與氣候變化的生命力;還有袋鼠花萃取,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合成之外,更特別針對支撐細胞外間質的醣蛋白Tenascin-X,有助增加Tenascin-X之生成,三重鞏固真皮層結構。

孖寶亦各自加入了多種修復成分。植物幹細胞卸妝潔膚啫喱採用了弱酸潔淨素,有效平衡肌膚酸鹼度,潔淨而不乾澀,搭配微晶酵素及抗敏胜肽的溫和煥膚作用,去除多餘角質,促進肌膚更新及吸收滋潤養分。植物幹細胞活能精華蘊含奇亞籽萃取及「生命之糖」糖基海藻醣,前者本來就是富含蛋白質與膳食纖維的超級食物,對於累積疲倦損傷的肌膚則有抗炎及促進癒合的功效,更可協同糖基海藻醣發揮長時間保濕效能,維持角質層滋潤與健康,一抹即時浸潤肌膚,粗糙紋理無蹤,迸現多元活肌神效。

肌膚保養回歸簡約清晰
日常保養時按照瓶身所示,先用卸妝潔膚啫喱(1號),再用活能精華(2號),省卻額外卸妝、爽膚、乳液、面霜等繁瑣步驟,提升肌膚幹細胞活力,重塑柔軟亮麗膚質,肌底結實緊緻。另外,在秋冬特別乾燥的日子,更建議在上妝前先以植物幹細胞活能精華敷10分鐘,急救缺水狀態,令妝容更加服貼細密,持妝一整天。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