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2022會員大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受疫情阻礙多時,CICA 2022會員大會能夠順利舉行實在不易,盡見協會上上下下同心協力,團結一心的精神。

下載


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 (CICA)早前趁著疫情放緩,舉行2022會員大會,與一眾會員相聚,場面熱鬧。

CICA執行委員會在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和陸惠芳會長的帶領下現身會場,個個都精神抖擻。鄭明明教授SBS, BBS和陸會長相繼致辭,提到CICA在11月正式踏入43周年,勉勵大家繼續秉持「為美容同業謀福祉,為回饋社會獻愛心」的宗旨,肩負責任、使命、承傳,關愛社群,團結業界。

二人緊接頒發2021-2023年度委任狀,及任期每3年一屆的第二屆中國美業智庫專家續聘證書,又為永久會員頒發襟章。兩位參加了「美容師節起動暨全港優秀美容師頒獎典禮」的參賽者─CICA代表莊瑞告及香港國際專業導師協會(IPTA)代表楊珮詩,親身分享她們在參賽過程中的喜悅,獲全場報以掌聲。(20 OCT 2022)



鄭明明教授SBS, BBS致辭時提到,CICA將踏入43周年,勉勵各會員繼續秉持「為美容同業謀福祉,為回饋社會獻愛心」的宗旨。

陸惠芳會長為大家進行會務報告,提到縱然疫情反覆,協會上下都全心一致盡力辦好活動。

CICA執行委員會成員、學術顧問、常務理事合照。


常務副會長兼學術顧問張素勤女士講解資歷架構四級的申請,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電子商貿拓展專業證書課程」的詳情。

鄭明明教授SBS, BBS及陸惠芳會長為大家頒發第二屆中國美業智庫專家續聘證書。

二人又頒發證書及襟章給永久會員。


陸會長介紹「2022美容師節起動暨全港優秀美容師頒獎典禮」CICA的參賽代表莊瑞告(右)及IPTA代表楊珮詩(左)。

各會員專心閱讀協會過往的活動資訊。